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6-03 15:13

携程发火不玩了!终止与去哪儿相关投资谈判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3日消息 携程要收购去哪儿消息传了一个月,继携程收购艺龙,去哪儿获得银湖投资集团5亿美元融资后,今天这两家正式撕破脸,携程正式回应终止对去哪儿进行的投资谈判。

携程方面发布声明,在今年五月份,去哪儿主动接触携程对其进行投资的意愿下,携程向去哪儿的董事会发出了一份包含保密条款及没有法律约束力的初步收购提案,表达了收购去哪儿的可能兴趣。本星期携程收到去哪儿拒绝了该提案的书面通知,并表示希望就此事宜进一步与携程进行谈判。基于去哪儿最近的业绩表现和公司行为,携程不再保留与其继续探讨可能的投资机会的兴趣。

而去哪儿则称,在5月8日收到携程主动提出收购的邀约,而就在6月1日,去哪儿也以正式书面形式拒绝携程收购流通股份邀约,并且终止和百度的知心合作协议。

不管是谁主动谁被动,时态发展至今,携程去哪儿两家合作看来是终成泡影。

延伸阅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