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6-03 10:31

又到这个时节:苹果开始布置WWDC横幅了

如果要计算准确一点,现在距离 2015 年苹果 WWDC 大会主题演讲的开始时间还有 5 天 15 小时。正如每一年的做法一样,苹果已经在开始为 WWDC 大会的场地进行布置。威锋网通过国外媒体了解到,今年 WWDC 大会场地莫斯考尼中心(Moscone Center)大楼外的苹果 logo 已慢慢成形,提醒过往的人们:一年一度的苹果开发者大会又要来了。

在过去几年的时间里,苹果一直选择莫斯考尼中心作为 WWDC 大会的举办场地。实际上除了苹果之外,三星和谷歌也曾选择此处当作媒体发布会的现场。

苹果此前已经宣布,今年的 WWDC 大会将于 6 月 8 日至 12 日召开,主题演讲安排在第一天。据了解,本次 WWDC 大会将是史上技术讲座最多的一次,其主要目的和往年一样,让苹果开发者和用户更深入地窥探 iOS 和 Mac OS 的未来。除了两大操作系统之外,苹果还有可能会借助 WWDC 的舞台对一些硬件产品进行更新。

目前我们只看到莫斯考尼中心外的苹果 logo,相信在接下来的几天,会有更多横幅出现在场内外,威锋网也将对此进行跟踪报道。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