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5-22 11:21

配备Touch ID的iPhone 6c ?只是概念作品

苹果要推出 iPhone 6c 了?一张出现在苹果在线商店里的宣传照片引起了热议,因为它的外形像 iPhone 5c,同时又配备了 Touch ID。然而,这只是一个误会而已。威锋网通过苹果零售店以及供应链渠道了解到,所谓的 iPhone 6c 只是概念作品,苹果并没有推出这样一款产品的打算。

此前曾有业内人士称,等到苹果发布下一代 iPhone 时,iPhone 5c 将正式停产。

但同时也有人预测,苹果今年将会同时推出三款不同尺寸的 iPhone,即 4 英寸的 iPhone 6c、4.7 英寸的 iPhone 6s 和 5.5 英寸的 iPhone 6s Plus。曾经有人曝光过 iPhone 6c 的谍照,从外形上来看这款手机将延续 iPhone 5c 的设计,而且同样采用 4 英寸屏幕。其它方面还有采用像 iPhone 6/6 Plus 一样的 LED 闪光灯,Touch ID 指纹扫描键,以及支持 Apple Pay 的 NFC 芯片等。

消息来源还表示,此前分析师预测 iPhone 6s 将提前至 8 月份发布的消息也不准确,苹果仍将继续定在 9 月份举行新一 代iPhone 的发布会。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