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5-22 08:01

快讯:聚美优品季度净利同比增50%

《快讯:聚美优品第一季度净利同比增50%》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新年开市中概股迎普涨 聚美优品大涨近8%

美股在 2018 年首个交易日收高,科技股领涨,纳指大涨1.5%,史上首次收在 7000 点关口上方。中概股全线收高,其中阿里巴巴涨6.5%,聚美优品涨7.53%。有分析认为,聚美优品股价大涨或与其多元化业务成绩显著等一系列利好消息有关。 聚美优品在去年 11 月底取消私有化要约之时,股价即连涨三日,其中公告发布首日,盘中一度涨至35%,大大提振了投资者信心。一个月后聚美优品又召开股东大会,与投资者进行沟通和交流,CEO陈欧透露出

聚美优品郑州中大门线下体验店正式开业

9 月 9 日,聚美优品郑州中大门国际购物公园线下展示体验店正式开业。消费者可以在展示店里看到、摸到商品,随后通过手机扫码,在聚美优品平台进行下单。这是聚美优品为消费者提供更便捷和安心的服务,实现跨境商品展示展销的新举措。 聚美优品落户的郑州中大门国际购物公园,肩负着国家跨境贸易改革创新的使命,不断探索跨境购物新模式,以互联网+实体店的线上线下充分融合,焕发生机,大大便利了消费者的购物体验。 聚美优品作为

聚美优品发布品牌直播计划

网易科技讯7月14日消息,日前,聚美优品宣布启动“品牌直播计划”,并透露将在未来两个月内联合资生堂、欧莱雅、理肤泉、菲诗小铺等超过50家品牌举办明星直播活动,包括赵丽颖、杜淳、华晨宇、张天爱、刘昊然、黄致列在内的数十名国内外明星代言人将相继在8月1日前后亮相聚美直播。作为直播计划的首秀,热播韩剧《任意依恋》男主角金宇彬日前现身聚美直播,吸引了聚美APP和H5分享在内的近541万在线观众,不到一小时的直播持平了花

打破行业壁垒建立多元格局 聚美优品迎来爆发期

近日,美团打车正式登陆上海,跨出了布局全国市场的第一步。作为网约车界的独角兽,滴滴的动作也很快,“滴滴配送”APP已上线,开始大规模招聘骑手。滴滴做外卖、美团入局网约车,大公司为何都爱玩跨界? 互联网下半场加速到来,面对消费升级的潮流,诸多互联网企业开始在主营业务之外,布局新的赛道。以聚美优品为例,去年,聚美优品宣布进军影视行业,又以 3 亿元投资共享充电宝品牌街电。除此之外,两年前还曾以2. 5 亿美元领?

价格比海淘高 聚美优品专柜购为什么受用户欢迎?

不久前,聚美优品在八周年庆中推出了一项新业务——专柜购,即线上下单,专柜发货。据了解,专柜购上线当天就有很多热门商品已卖空,百货公司连夜补货,不少用户在微博中抱怨没抢到。但是据笔者观察,专柜购商品大多是以原价出售,即使满减加优惠券补贴,也比海淘网购价要高出一些,为什么如此受用户追捧呢? 消费者愿意为更好的体验付费 就像为了看视频免广告购买VIP,为了听无损音乐开通绿钻,消费升级趋势下,价格不是唯一决定

聚美优品正面回应质疑,产品均为正品可追溯源头

近几日,中国消费者协会(下面简称“中消协”)的一份海淘抽检调查报告引起了关注。起因是中消协抽检了部分电商平台双十一期间出售的产品,其中知名的淘宝、京东、网易考拉海购、聚美优品、拼多多、国美在线等相关店铺均被提出了质疑。在“海淘”商品鉴定方面,这次调查实际购买了“海淘”商品 93 个样品,涉及 37 个品牌。

在低估中爆发 聚美优品多元布局显现新价值

近期,艾瑞咨询发布了《 2017 中国APP增速TOP50 榜单》,作为一个垂直电商APP,聚美优品凭借8.3%的月度复合增长率跻身前 20 位。 在电商巨头近似垄断的背景下,垂直电商迎来了洗牌期。新、老牌垂直电商大多选择了沉默,迎难而上的聚美优品成为了行业中的焦点。随着多元化成果逐渐显现和市场的变化,陈欧或许能带领聚美优品,开创垂直电商的新样本。 主营业务持续盈利 2017 年 12 月 29 日,聚美优品(NYSE:JMEI)发布了 2017 年上半?

消费升级时代,聚美优品强势来袭

近年来,我国电商发展迅速,电商平台也如雨后春笋般层出不穷。电子商务领域已经进入发展的平稳期,甚至有悲观者认为已到了寒冬期,似乎很难再找回曾经被消费者热烈追捧的辉煌。然而近日聚美优品八周年庆推出的新型业务模式——专柜购再一次引爆消费者的激情,很多商品一经上架就销售一空,商场加班加点,产品供不应求,这不得不引起我们的思考。 时至今日,人们在网购中最关注的问题不再只是价格,更多的是产品的品质保障,特别在?

打通线上线下链条 聚美优品逆势破局

说起聚美优品,你的印象里它就是一家化妆品电商平台?NO,现在的聚美优品已经完成了华丽转身,实现了全方位的产业布局,打通了行业链条,向着“线上电商+线下硬件+大数据”大踏步迈进。 我们都知道,如今的电商行业已经发展到成熟阶段,想要打破壁垒,实现再次飞跃或者二次突破必须要找到新的途径。因此,聚美优品创始人兼CEO早已未雨绸缪,高瞻远瞩的布局了多个行业。 如今的的聚美优品业务范围早已经不再是单一的线上电商,而是

保证商品真实性+外卖送货速度 聚美优品专柜购让消费者感受极致购物体验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普及,电商成为了越来越多消费者购物的首选。那么,对于消费者而言,网购最重要的是什么?第一是商品的真实性,第二是到手的时间,也就是送货的速度。为了让消费者体验到极致的购物体验,聚美优品在前不久八周年庆的时候推出了专柜购。 简单来说,聚美优品的专柜购是一种新的购物模式,在线上下单,然后专柜发货。好处是什么呢?消费者可获得与线下实体店一样的专柜购物体验,所购买的商品拥有和实体店相同的包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