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3-25 11:21

汤臣倍健财报飘红:强科技驱动业绩增长

健康消费趋势的推动下,膳食营养补充剂(VDS)行业持续保持强劲增长态势。据DT研究院的调研数据,2023年,我国有14.2%的人在营养品上的消费支出比上年同期多,排消费品第二位,显示出营养品市场的巨大潜力和广阔前景。VDS行业知名品牌汤臣倍健深耕其中,以其卓越的市场表现和创新实力,再次成为市场焦点。

3月18日,汤臣倍健发布2023年财报。财报显示,公司全年实现营业收入94.07亿元,同比增长19.66%,净利润达到17.46亿元,同比增长26.01%。

作为消费品企业,产品是其最核心的驱动力。汤臣倍健始终坚守为家人和朋友提供最 高品质产品的使命,不仅追求产品质量的卓越,更注重科技含量的提升。公司围绕“新原料、新功能和新技术”的强科技路线,制定了“三个月亮”科技目标,并在多个领域取得了突破性进展。

在专利原料和配方研发方面,汤臣倍健持续加大投入,截至2023年6月底,公司已获得370项专利,其中包括103项原料及配方等发明专利。这些专利成果的取得,为公司的市场竞争提供了有力支撑。

以被业界誉为“抗衰老新里程碑”的PCC1项目为例,汤臣倍健携手中国科学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等多家专业科研机构,经过深入研究和筛选,最终发现了能够“准确清除衰老细胞”的物质PCC1(原花青素C1)。这一发现为延缓衰老和控制衰老相关领域提供了新的可能性。

除了科技创新外,汤臣倍健还直击行业“痛点”,率先开放透明工厂。通过透明工厂,参观者们可以直观地看到产品的核心生产过程以及原料和成品检验环节,线上“游客”也可以通过公司官网观看视频,了解产品的整个生产过程。这一举措,大大增强了消费者对产品的信任度和满意度。

随着VDS行业的不断扩大,消费需求有望加速释放,汤臣倍健坚持强科技战略和透明工厂模式,不断提升产品的科技含量和质量水平,2024年度业绩有望驱动新一轮行情,进一步加强公司的成长确定性。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