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5-21 15:51

奥巴马亲自打理Twitter破纪录 5小时吸粉100万

《奥巴马亲自打理Twitter破纪录 5小时吸粉100万》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奥巴马亲自打理Twitter破纪录5小时吸粉100万...

日前他刚被曝出借用白宫的iPhone发送Twitter消息,今日就有报道称其Twitter帐号打破了世界吉尼斯纪录——开通5小时,获得100万粉丝...

他的Twitter帐号去年4月开通,在23小时内粉丝达到了100万...

然而这并非奥巴马首次触网,在2012年美国总统竞选期间,他曾用@BarackObama帐号发布推文,但时间过后便被移交给基层后援团“行动组织”负责管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com.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