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5-18 08:51

京东1.7亿美元认购金蝶软件10%股份 交易第二季度完成

京东1.7亿美元认购金蝶软件10%股份 交易第二季度完成

【TechWeb报道】5月18日消息,金蝶软件与京东集团今日联合宣布,京东将出资13亿港币现金(约1.71亿美元)认购金蝶约10%股份。

此次投资的认购价格为每股4.6港元,为协议签订前15个交易日金蝶每日收盘价格的平均值。预计该交易将于2015年第二季度完成。

金蝶国际软件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徐少春表示,将以京东在电子商务、物流技术领域的行业优势为契机,整合双方庞大、优质的企业客户和用户资源,创新发展金蝶与京东电子商务及仓储物流解决方案。

京东集团CEO刘强东表示,希望进一步探索将京东一流的电子商务和物流IT方案与金蝶领先的ERP解决方案相集成,将整合方案迁移到企业云平台,以更好地满足中国市场日益增长的企业级解决方案的需求。(阿茹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