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5-12 08:01

Apple Car?苹果联合创始人更喜欢凯迪拉克

作为苹果公司的联合创始人之一,史蒂夫·沃兹尼亚克只要一说到苹果,总会引起科技媒体的注意。然而,就算他没有说到苹果,有时候也会躺枪。沃兹曾经说过,汽车发展到一定程度将会是无人驾驶,这是未来的趋势。不过,如果你认为他会将赌注放在苹果的 Apple Car 身上,那就错了。实际上,沃兹对于特斯拉汽车非常感兴趣(他已经买了一辆)。

除此之外,沃兹对于凯迪拉克的汽车也十分支持。威锋网通过外媒了解到,目前沃兹已经和凯迪拉克方面达成协议。沃兹除了会给对方提供一些技术建议之外,还将会成为凯迪拉克旗下汽车的代言人,并参与市场营销的策划。沃兹对于未来的汽车行业有着非常独特的见解,他认为 20 年之后,除了在一些特定的娱乐路段,人类驾驶汽车将成为违法行为。

沃兹非常看好凯迪拉克的未来,他表示凯迪拉克正在开发的一些车型将会改变汽车行业。

苹果想要打造汽车的计划可追溯到乔布斯时代,尽管他们从来没有发布过任何关于汽车的官方评论,不过该公司曾经在未来计划书中暗示过“将进入汽车领域”。有传闻称,苹果已经为汽车产品组建了一支 1000 人左右的秘密研发团队,而且还成立了相关的实验室。外界猜测,苹果汽车最快将会在 2020 年面世。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

重磅!GPT-4 API全面开放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