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4-21 17:21

蜜芽宝贝与红黄蓝组建合资公司 布局母婴O2O

《蜜芽宝贝与红黄蓝组建合资公司 布局母婴O2O》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第一财经母婴趋势大数据 论蜜芽如何抢滩行业高地

2016年9月,蜜芽上线两年半,在过去的两年间从淘宝小店到估值87.4亿母婴第一独角兽,经历了发展跨境业务投资重庆保税区,去“宝贝”升级家庭消费平台,整合天域亲子酒店、美中宜和妇产院、红黄蓝亲子园及悠游堂线下资源……与此同时蜜芽在各阶段还完成共计近2.5亿美元的4轮融资,资方包括百度、红杉资本、H Capital、真格基金、险峰华兴。

好奇携手蜜芽超级囤货季 壕派百万元礼券红包 更有多重好礼

蜜芽五周年超级囤货季即将来袭,全球领先婴幼儿护理品牌好奇将携手蜜芽上演年末狂欢节压轴大戏,特惠价直供蜜芽妈妈用户,让宝宝享受明星般的舒服体验。自去年12月蜜芽在韩国大田工厂与好奇达成跨境直采战略合作,在蜜芽平台上销售的好奇纸尿裤,将全部从好奇的境外公司直接采购,直抵在蜜芽平台上面向用户销售。此次蜜芽超级囤货季纸尿裤好奇品牌专场不仅能享受特惠直供低价,为宝宝提供最舒适和贴体的纸尿裤穿着体验,更带来缤纷

澳洲A2奶粉大手笔亮相蜜芽超级囤货季:免单!

随着蜜芽超级囤货季的日益临近,各大母婴品牌均开始以重磅福利为蜜芽超级囤货季预热。其中,来自澳洲的A2奶粉,更是大手笔:免单!据悉,只要10月25日至28日,在蜜芽上购物A2奶粉的妈妈,均有机会获得免单惊喜——每天有5个名额,所以,下手一定要快哦!澳洲高品质奶粉登录蜜芽 安全呵护中国宝宝作为新晋爆红的奶粉品牌,来自澳洲的A2奶粉源自含有纯A2 β-酪蛋白的奶牛,不仅秉承纯天然、无添加的原则。其中,专门为宝宝开发的a2

大王纸尿裤力挺蜜芽超级囤货季 1元拼团再贴10万现金红包

蜜芽五周年超级囤货季将于10月25日晚8点正式开启,蜜芽作为GOO.N大王纸尿裤在中国销量最大的母婴电商,大王纸尿裤也将鼎力支持蜜芽周年活动,全线系列产品特惠价将在蜜芽专供发售,不仅如此,还将送上多重好礼。【20万份纸尿裤1元拼团】此次蜜芽超级囤货季最大的福利是1元拼玩具、1元拼纸尿裤、1元拼童装,满满的诚意,而大王此次20万份1元福利不仅包括妈妈们最中意的大王维E系列,更有被妈妈们誉为纸尿裤中的爱马仕的大王天使系列

供应链助推流通业变革 怡亚通搭建万亿O2O生态圈

近日,怡亚通(002183,股吧)宣布将运用“供应链+互联网”模式,整合线下社区零售店。不过,怡亚通董事长兼CEO周国辉表示,其要做的不是电商,而是为线下零售商提供线上平台和供应链服务。实际上,目前线下零售业经营状况不好,业内人士指出,当前中国零售业面临着商品陈旧,消费者对货架上的商品不买账,终端价格高,效率低,无竞争优势;另一方面是供应链问题,零售终端价格很高的原因很多,但供应链效率太低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

O2O掀高潮 企业借凌云平台发力移动营销

这两年,O2O(Online To Offline)概念非常火爆,企业和投资人争相进入。最近万达腾讯百度“搭伙”成立万达电商,传统巨头和互联网巨头的“强强联合”更掀起今年O2O最大的高潮,这无疑成了O2O元年的最佳注脚。在大数据时代下的移动互联网, O2O是今后的主流模式,打开的将是一个亿万级市场,这给各行业的企业带来新的机遇和挑战。

蜜芽超级囤货季 母婴喂养洗护产品价跌冰点

10月25日,蜜芽超级囤货季即将盛大启幕。在预热期间,除了“3000元购物金人人有份”、“1元拼团”等吸引眼球的新玩法,婴幼儿喂养、洗护等妈妈们钟爱的品牌商品,也都统统打折不含糊,价格更是跌到冰点,以超大力度回馈蜜芽的用户。福利一:餐椅直降600元,价格低到哭说到日常养娃的各种神器,餐椅、宝宝浴桶,无疑是奶爸辣妈们不可缺少的。而在此次蜜芽超级囤货季,备受妈妈们喜爱的喂养品牌——爱音就拿出超大力度回馈蜜粉:市场

再融资,蜜芽如何保持寒冬中高估值

2016年,资本市场最大的一个关键词就是“寒冬”,当众多创业公司还在“资本寒冬”里瑟瑟发抖时,10月27日蜜芽CEO以内部邮件形式宣布完成新一轮融资,公司自有现金储备超过10亿人民币,并以实现正向现金流。这距离蜜芽上次完成百度领头的1.5亿人民币的D轮融资仅1年,此消息一出,之前蜜芽被质疑的业绩难以支撑的谣言不攻自破。自2014年蜜芽上线,快速完成多轮融资,更是保持了母婴行业融资金额最高、融资速度最快记录,为什么蜜芽会

达能跨境旗舰店入驻蜜芽 低价包税力挺超级囤货季

10月25日,一年一度的蜜芽“超级囤货季”即将拉开帷幕,达能跨境旗舰店恰逢其会,入驻蜜芽,并以重磅福利为蜜芽超级囤货季预热,在活动期间,在蜜芽上购买达能跨境品牌奶粉的用户不仅可以专享超值优惠,还包税;而新人首次购物,格外还有专享福利——让中国妈妈买到性价比最高的奶粉。跨境官方旗舰店入驻 阶梯满减包邮包税日前,达能跨境旗舰店官方入驻蜜芽,力挺即将在10月25日启幕的蜜芽超级囤货季。而跨境旗舰店旗下,两大主力产

O2O新花样电视手机“虾”直播 湖南IPTV趁热打“节”

O2O新花样电视手机“虾”直播 湖南IPTV趁热打“节”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