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3-28 15:41

携程回应内幕交易报道:无事实依据捏造内容

携程回应内幕交易报道:无事实依据捏造内容

【TechWeb报道】3月28日消息,针对《在线旅游格局重构 携程内幕交易疑云》的报道,携程向发声明称,该报道内容均存在未经求证且无事实依据的捏造内容,严重损害了携程的商业声誉及形象。

携程表示,该报道中严重歪曲事实,尤其文中写到,“携程旅行网(下称携程)正陷入一场涉及信息泄密及内幕交易的传言之中。”,“携程此次被指出在财报发布前一周发生涉及上亿美元的看涨期权交易并获利显得较为异常。”等内容,均属于没有事实依据的恶意诋毁。

声明表示,作为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企业,携程一向严格遵守相关的法律法规,并严格按照相关的法律法规对公司相关财务数据进行披露。该文的不实报道,已经严重损害了携程的商业信誉和声誉。

声明最后,对《华夏时报》刊发的不实报道和相关作者,携程已发出相关声明,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阿茹汗)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