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3-09 17:51

李彦宏:建议推进人工智能国家战略

《李彦宏:建议推进人工智能国家战略》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资配易人工智能投顾:从“了解客户”到“让客户满意”

作为一种新兴的投资模式,市场上近期暴热的人工智能投顾,虽然在短时间内迅速崛起,不少公司纷纷在该行业当中进行布局,但真正做好人工智能投顾的公司却又少之又少。

新晋“女儿奴”李彦宏的吉他学习:从入门到弃疗

8 月 13 日,百度一年一度的Summer Party再度开启~在这场科技圈最High、Party圈最Geek的大趴上,除了吃喝玩乐浪浪浪,全场的神秘爆点不是度娘,而是“度妞儿”!几个月前曾在某探险类节目里为老爸李彦宏读诗的小美女Brenda再度出镜,亲身验证了“再厉害的二代也逃不过被家长扽出来秀才艺的命运”。同时,一向低调的李彦宏竟然也亲自出马吉他秀,小编不禁感叹这波父女档的闪亮登场真是666666666。不过,瞅一眼李老板这仿若在拉二胡的

数据堂:人工智能数据生产已进入4.0时代

众所周知,数据对于人工智能产业的重要性就如同石油之于工业一样。传统的人工智能数据生产过程是人工采集标注大量的数据给机器去学习,这样的处理数据方式是高成本的,低效率的,并且无法大规模生产的。 数据堂自主研发的“Human-in-the-loop人在回路”的技术应用到人工智能数据生产中后,可以将人工的采集标注与智能工具标注相互迭代,融为一体,从而显著提高数据生产效率,降低生产实施成本,扩大产能。(完整视频请搜索:数据堂

李彦宏:AI时代什么最重要?李彦宏说“抓住机会”

AI时代群雄逐鹿,不光各大公司纷纷发力,许多初创型企业也意识到了人工智能的重要性,AI市场一时风头无两。 8 月 19 日,在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 2017 年夏季高峰会上,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彦宏在对话中表示,在AI时代,不用太在意外界的看法,最重要的是“抓住机会”。李彦宏首先肯定了人工智能市场的广阔前景,他认为,人工智能是一个比互联网还要大很多倍的市场,这样一个市场是不可能有任何一家公司可以一家独大,而应该

大数据+人工智能,助力保险连接亿万客户

2017 年 7 月6- 7 日,古北水镇。中国保险IT应用高峰论坛拉开帷幕。众多国内外保险公司总裁、副总裁,保险公司CIO、信息化主管领导、业务部主管领导,资深保险行业信息化专家等共赴行业盛会。作为领先的人工智能和大数据保险科技公司,合合信息联合创始人&启信宝董事长陈晏堂,以“人工智能+大数据,保险行业新引擎”为议题,与在场领导、专家分享“人工智能+大数据”对传统保险行业的引擎力——人工智能+大数据将成为推动保险业创

推动人工智能产业落地 GMIC2017硬蛋AI产业应用峰会将开幕

4 月 27 日,以“天工开物”为主题的 2017 年GMIC大会(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将要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帷幕。本届大会依然由长城会主办,与往届相比,GMIC2017 最值得特别关注的是将邀请来自全球的一百多位顶尖科学家,共话互联网未来。而硬蛋作为中国最大的IOT创新创业平台,将携手主办方长城会,在GMIC2017 期间召开主题为“AI以致用”的AI产业应用峰会。硬蛋AI产业应用峰会将开幕 本次峰会将于 4 月 27 日下午在北京国家会议中

别细思极恐了,我们正打算让人工智能对你服服帖帖

设下这一场举世瞩目棋局的AlphaGo的科学家们未曾料到,段子手们的想象力,令“人工智能”在中国民间引起的最大热议,竟是它是否会消灭文明、统治人类。

印度理工学院将于2019年开设人工智能学士学位课程

【CNMO新闻】到目前为止,印度还没有一所机构拥有一门完整的人工智能课程。据报道,位于海得拉巴的印度理工学院将在下一个学年(2019-2020)开设人工智能学士学位课程。这门课程将招收20名学生,他们可以通过印度理工学

助力人工智能汽车发展 固特异轮胎有绝招

从1956 年Dartmouth学会上提出“人工智能”至今,已经过去了 63 年。这么长的时间里,人工智能正在一步步由理论构想变为现实。尤其是在汽车行业,目前已经成为了践行“互联网+人工智能”最值得期待的行业之一。这项技术被引入汽车行业,必然带动生产制造、交通管理上的升级,以及出行生态的全方位变革。而人工智能技术在各种场景中应用价值最高的还是自动驾驶,如今,包括固特异轮胎在内的企业,都对这项充满挑战性的工作投入了巨大的热情?

要考四六级?拿好李彦宏的秘籍,稳住,我们能赢!

敲黑板,敲黑板!又到四六级考试了!小伙伴们不要慌,现提供临时抱佛脚的大腿一波~科技圈中多学霸,随着中国企业走向世界,大佬们的英语也开始被大众“检阅”。一起跟随 666 的老板们,Get四六级的经典秘籍吧!各家Boss们讲英语的画风迥异,有东哥和雷布斯的口音强势刷屏,也有李彦宏马云的教科书式范本,轻轻松松和国外大佬谈笑风生。英语学习是慢功夫。被赞 9 分的马云早年曾在西湖边上拉着外国人狂练口语,而满分的李彦宏则是留学?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