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3-06 08:01

苹果拟在今年WWDC上推出流媒体音乐服务

iTunes流媒体服务或将延期至6月推出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6日消息,据科技博客9to5mac援引音乐界知情人士消息称,在即将到来的3月“Spring Forward”新品发布会,苹果公司不会推出基于Beats的流媒体音乐服务,预计该服务将在今年6月初的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上亮相。

报道称,全新的苹果iTunes流媒体服务基于其收购的Beats Music公司技术,包括播放列表、基于云的媒体库和面向个人的定制化服务。据悉,该服务定价为7.99美元/月,较当前Beats Music、Spotify、Rdio等音乐服务廉价。

苹果原计划在2015年早些时候推出这一流媒体音乐服务,但由于关键员工离职,加之整合Beats原有人力和技术资源难题,导致上市延期。数周来,Beats部分高管从苹果公司辞职,包括负责技术的高级副总裁鲍比·加沙(Bobby Gaza)在内。

此外,苹果新音乐服务同时将开发Android版本,但消息人士指出,Android版本的苹果iTunes流媒体服务也将延期,可能跟苹果相关开发人员离职有关。或许并非巧合,最近几天时间里苹果招聘列表中赫然出现了Android开发人员职位。

作为iPhone、iPad和iPod touch产品iOS 8.4升级的一部分,苹果目前计划在WWDC后将这一新音乐服务嵌入到iOS 8.4,但尚未最终确定。苹果也许将把该服务捆绑至今年秋季才发布的iOS 9系统上,预计iOS 9将对重点关注bug修复、提升系统稳定性。(编译/若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