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2-26 12:01

羊年春节抢红包引出众多负面 遭网友吐槽

 

【TechWeb报道】近几日在浏览各大网站阅读新闻时发现,春节期间抢红包已经成为了一大热词,各个网站竞相发出关于如何抢红包和如何处理红包的文章。这一下就有问题了,不管是支付宝还是手机QQ端,亦或是微信摇一摇,我们真的抢到了红包吗?除了没有抢到红包,有没有一些让你觉得“这个整个人都不好了”的事情呢?

羊年春晚收视率创历年新低

央视羊年春晚近日公布电视直播收视率。去年由冯小刚执导的马年春晚收视率被指“央视十年最低”。而数据显示,羊年央视春晚在除夕当晚的电视直播收视率为28.37%,再创历年新低。

据悉,央视羊年春晚在全国共有189个电视频道同步转播,电视观众规模为6.9亿人。根据2008年以来可以公开获得的官方收视率来看,羊年春晚是八年来收视最低的一届,收视率第一次跌破30%,观众规模也是第一次跌破7亿。这可能会让电视台的工作人员感觉这个年“这个整个人都不好了”呢!

不过,尽管央视春晚收视率在逐年降低,但今年仍然是年度关注度最高、收看人数最多的晚会节目。春晚播出的同时,也引发了网友们的吐槽狂欢,纷沓而至的各种吐槽声音在社交网络中长时间刷屏,好不热闹!

男子摇红包摇出陌生姑娘 激怒新婚妻子冷战过年

今年央视春晚通过微信“摇一摇”向全国观众派发了两亿元的红包。家住江汉区天下城市星座的汪俊很幸运地摇到了价值200元的红包。他不曾料到的是,带给他惊喜的“摇一摇”功能,让他和新婚妻子邓春燕从大年初二吵到初七。

汪俊和邓春燕去年刚结婚,今年是小两口第一次单独过春节。当春晚吉祥物“阳阳”宣布摇红包开始后,卯足了劲儿的小两口立马掏出手机,打开微信,不停地摇晃手机。在摇了大概4分钟以后,汪俊摇到了某化妆品品牌派发的200元红包!之后,无论是在家休息,还是外出串门,夫妻俩时不时打开微信“摇一摇”。大年初二,小两口来到邓春燕的舅舅家拜年。饭桌上,舅妈问汪俊,是不是手机坏了,为什么总是在摇手机。邓春燕告诉舅妈,汪俊这是在摇红包。见舅妈听不懂,邓春燕一把拿过丈夫手中的手机,准备打开微信让舅妈“开开眼”。没想到的是,解锁后手机上却显示了附近有3个陌生姑娘伢在跟丈夫打招呼!邓春燕看到以后,马上明白了:丈夫不是在摇红包,而是在摇附近有哪些姑娘!

邓春燕当场就跟丈夫吵起来,她认为丈夫图谋不轨,想背着自己认识别的陌生女人。汪俊却大呼冤枉,说自己确实是在摇红包,可能哪个地方没看清楚按错了,就变成摇陌生人了。夫妻双方各执一词,吵得不可开交。回到家后,邓春燕越想越生气:丈夫平日对自己百依百顺,居然做出这样的事来。这结婚一年还不到,以后还得了。事情发生以后,虽然汪俊主动承认了错误,但他坚持说自己是“不小心按错了”,邓春燕坚决不接受这个解释。如今,春节假期已经结束了,小两口谁也不理谁,还在冷战中。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