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2-18 08:41

微软升级iOS版Office 支持访问iCloud、Box等云服务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消息,据科技博客TechCrunch报道,微软周二宣布,其将进一步加大Office应用软件与第三方云服务的融合,并宣布这一融合从升级iOS版Office应用开始,升级后的Office办公软件套装将新增对iCloud和Box等云服务支持访问。

早在去年,微软Office应用已增加了对Dropbox的类似支持。

对于微软Office终端用户而言,这一变化意味着他们现在能够在Office上,对存储在第三方云服务上的文件执行打开、编辑、保存等命令。尽管这一升级首先从iOS版Office开始,微软表示,类似功能将被添加到通用版Windows 10应用以及Android版本的Office应用上。

微软,历史上作为一个封闭公司,曾一度试图让客户保持在自家生态系统,而如今作出“添加第三方服务支持”值得关注。其实从去年开始,微软开始悄然转变,不仅在去年年底推出了iOS版Office,还于最近推出了iOS和Android版本的Outlook邮件应用。

除升级iOS版Office应用、开始支持访问iCloud、Box等云服务外,微软还宣布首次推出一款全新、名为“云存储合作伙伴项目”(Cloud Storage Partner Program)的服务,该服务将使微软Office online集成到其他第三方应用当中,允许第三方用户通过浏览器访问微软Office online服务,并打开、浏览、编辑那些存储在它们自己服务上的文件。

据悉,微软这一项目初期合作伙伴包括:Box、Citrix和Salesforce等。至于该名单中没有出现谷歌,并不令人感到意外,因为谷歌自己的在线办公套装,对于微软Office来说更像是竞争对手、而非伙伴。而其他云服务厂商,可以通过申请注册,加入到微软这一合作项目中来。(编译/若水)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