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2-13 08:01

消息称工信部最迟15日发放FDD-LTE 4G牌照

《消息称工信部最迟15日发放FDD-LTE 4G牌照》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消息称工信部最迟15日发放FDD-LTE4G牌照...

虽然三大运营商均未确认,但已经有种种迹象表明FDD将发放...

中国电信昨日正式宣布向全国开放天翼4G业务,而此前中国电信的4G还处于56个城市混合试验网阶段...

去年春节之前2天,工信部发放了第二批虚拟运营商牌照...

2013年12月4日,工信部向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颁发TD-LTE制式的4G牌照;2014年6月27日,工信部批准中国电信、中国联通分别在16个城市开展FDD-LTE和TD-LTE混合组网试验,8月28日混合组网试验范围扩大至40个城市,12月18日又增加到56个城市...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com.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