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5-02-10 12:11

解析高通被发改委处罚背后五大秘密

《解析高通被发改委处罚背后五大秘密》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解析高通被发改委处罚背后五大秘密

高通在全球移动通信终端行业中处于什么地位?高通又为什么被处罚?中国手机企业又会因此次事件得到什么样的发展机会?请看我们的解析。

韩国反垄断监管机构降低对高通处罚至 2 亿美元

周四,韩国公平贸易委员会降低了一桩十年前的反垄断案件的罚款金额。案件涉及一方——美国芯片制造商高通公司,面临的最新罚款金额约为 2 亿美元。 2009 年,韩国公平贸易委员会认为高通滥用其在 CDMA 调制解调器和射频芯片市场的主导地位,而对高通处以 2730 亿韩元(约 2. 43 亿美元)的罚款。

发改委公布对高通处罚决定书 披露垄断行为认定细节

3月3日消息,发改委网站昨日公布了对高通行政处罚决定书。行政处罚决定书内容包括三部分:高通在无线标准必要专利许可市场和基带芯片市场具有市场支配地位、高通滥用市场支配地位的行为、行政处罚依据和决定。

骁龙背后的黑科技 高通LTE调制解调器的前世今生

虽然经过3代的发展,高通的LTE调制解调器似乎相当成熟,但换名骁龙之后更是展翅高飞,并没有止步不前。截至目前为止有X5-X16等8款已出货的产品,X20、X50也正在路上,一起来看看骁龙X系列LTE调制解调器又创下了什么第一吧。

对话雷军:小米10亿造芯背后 还要向高通和华为学习

2月28日,传言两年多的的小米自研芯片终于来了。

魅族与高通签订专利授权协议背后:事关2017市场突围时机

近日,有传闻称,在魅族2017年的手机产品规划中出现了搭载高通芯片的魅族手机,并借此推断,魅族将很快或者已经与高通签订了专利授权协议.果不其然,就在传闻的次日,推断就变成了现实,即魅族与高通正式签订专利授权协议。鉴于此前魅族在中国多数主流手机相关企业均与高通签订专利授权协议的大势之下,以种种理由不与高通签订专利授权协议,甚至因此引发高通在中国、德国、法国和美国对自己发起专利诉讼,此次双方的签约意义深远

不仅是双赢:魅族与高通签订专利授权协议背后

此次魅族与高通专利授权协议的签订,不仅是简单地对于签约双方的共赢,更是对于中国手机产业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增强的检验,并对未来中国手机厂商的战略布局和业务发展起到深远的影响。

常程第一次揭秘865名字的秘密:连雷军/高通都不知道

3 月 2 日消息,小米集团副总裁常程分享了本人在直播活动中的一段视频,视频中揭秘了骁龙 865 名字的由来。

高通正在秘密研发骁龙XR2 用于AR/VR增强现实体验

11 月 13 日,知名爆料人士Roland Quandt透露,高通公司正在研发一款全新的AR/VR处理器骁龙XR2(SXR2130),该款芯片主要使用在AR/VR设备中,提升展现虚拟现实的能力。Roland Quandt此前曾准确曝光了一张麒麟 990 的参数,可信度非常高。但是Roland Quandt并没有透露更多的关于骁龙XR2 芯片的信息。

产业链:苹果跟高通秘密接洽 iPhone要用屏下指纹?

据上游产业链消息称,苹果打算推出配备屏下指纹技术的iPhone,准确来说是来自高通的方案。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