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5-01-12 09:46

走O2O路线的苏宁能反攻京东吗?

《走O2O路线的苏宁能反攻京东吗?》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京东会员怎么免费领取爱奇艺会员 京东会员领取爱奇艺会员教程

现在京东会员可以免费领取爱奇艺vip会员啦,银牌会员可以免费领取爱奇艺vip7天使用券,金牌会员10天,钻石会员15天,下面分享领取的方法,小编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下。京东会员领取爱奇艺会员教程介绍1、用京东帐号登录爱奇艺,2、登录京东→我的京东→点你的京东等级。2、登录京东→我的京东→点你的京东等级。5、领取礼包!即可。注:如果你原爱奇艺帐号绑定的手机号跟你原来爱奇艺帐号的手机号一样,那么登录原有的爱奇艺帐号即可?

京东超级品牌日活动介绍 京东超级品牌日5折促销活动详情

大家都知道京东经常会和一些产品品牌联合举办品牌日优惠活动,而在今夜也就是1月10日0点,2016京东超级品牌日年度盛典将拉开大幕,23个品牌集体促销。活动详情:数码产品方面,联想电脑满1000减100(打九折),戴尔最低5折。手机方面,三星下单立减加12期白条免息,荣耀最高降200,小米红米4限量抢,华为特惠加12期白条免息,魅族魅蓝Note 5限量开售。电器方面,乐视买电视送会员,格力满券最高减1000,美的满1000返100元E卡,LG满10

超低价+享特权 京东平板节引发钜惠风暴

夏日炎炎,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8月22日-28日,京东3C盛大开启“京东平板节”钜惠活动!届时,多款大牌平板电脑齐聚京东,为消费者带来多重选择,同时,大幅降价、满千减百、限量秒杀等百万特权礼包也会送不停,打造全民的VIP享受。

苏宁双十一厨卫提前抢上线,净水器成60后心头好

重阳节让老年人再次成为公众关注焦点。日前,苏宁易购发布《重阳节潮生活消费报告》,数据显示,养生和时尚成为中国老年人的关键词。老年人的网购习惯已经基本形成,通过手机下单的购物者占比达92%。智能产品和潮流旅游地成为老年消费群体中的热门选。北京、重庆、成都、上海、深圳稳占出游自拍钟爱城市前五,墨镜、丝巾成为出游标配。与90后的佛系养生相比,60后显然养生真爱粉。传统保养用品和智能科技产品同样重要。苏宁大数据?

火遍大江南北 中秋到苏宁把爱带回家

尽管已经过了立秋,但全国各地的温度依旧高居不下,新一波苏宁易购购物活动正点燃着全国消费者的热情。明月千里共家味,爱若无缺事事圆。正值中秋佳节之际,各地苏宁易购易购线下门店开展的各种活动,为消费者送服务、送礼品、送祝福,欢庆中秋。在全国大小城市,苏宁易购各类主题活动开展地如火如荼。大楼LED大屏、地铁站、公交站等地方随处可见苏宁的身影,中秋苏宁易购全面覆盖“海陆空”。公交站牌的传统广告投放方式已经不能?

不是危言耸听:小尺寸电视有可能会伤害你的健康

随着彩电市场的机型近年迅速增多,各种OLED、QLED、8K、4K之类的选购标准让非专业人士摸不清方向。对于家里电视应该买多大,也成为了一个难以回答的问题。有人说我就是喜欢大屏, 70 英寸往上看着才有感觉;有人愿意选择小屏幕觉得更便于“视野聚焦”……苏宁易购近日发布的《彩电消费指南》提醒:如果电视尺寸选择不当,会对眼睛造成一定伤害。根据人体生物学我们了解到,眼睛好比一架照相机,其中的睫状肌在相当意义上就发挥了驱

京东通过合资公司获得香港虚拟银行牌照

昨日,中银香港发布公告称,京东通过合资公司获得香港首批虚拟银行牌照。公告显示,一家由中银香港、京东新程科技(香港)有限公司(“京东新程”)及JSH Virtual Ventures Holdings Limited(“JSHVV”)拥有的合资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获得由香港金融管理局发出的虚拟银行牌照。

苏宁物流“准时取”“急速取”上线 覆盖全国100城

今日,苏宁物流上线“准时取”“急速取”服务。苏宁物流“准时取”服务与“准时达”范围同步,覆盖全国 100 个城市,实现百城“准时达”服务覆盖。预计今年年底,“准时取”服务将会覆盖全国130城。“急速取”,是当用户在申请退换货时,可选择 1 小时内急速上门取件服务,相比“准时取”更快、更精准。

京东建人民大学附小、附中、幼儿园:2年内招生

本月中旬,刘强东晒出了位于北京亦庄的新京东总部大楼园区设计图,由四组十栋巨型大楼组成,容纳超过五万人。亦庄地区远离北京市区,“向南几公里就出京了”,刘强东表示,之所以远离市区办公,是避免对城市压力太大。

接替邓超?当红“小鲜肉”杨洋成苏宁新代言人

网易科技讯 10月18日消息,今天苏宁易购在南京召开“穿越双十一:城?惠?玩”发布会,苏宁云商COO侯恩龙正式向外界宣布了苏宁双十一的大动作:到太湖畔的三国水浒城里再造一座城(即“笑倾城”),复原和演绎古代商业形态。会上,侯恩龙还宣布,当红“小鲜肉”杨洋成为苏宁新代言人。 据介绍,笑倾城分为线上和线下两部分。线下笑倾城包含了111个古风场景、111种特色地方小吃和11种挑战项目,散落布置在一街一巷一胡同内。其中,一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李彦宏大模型“创业”40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