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4-11-13 10:14

鲜果团队:鲜果RSS阅读器即将关闭服务!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3日消息   Google Reader的关闭,给许多RSS订阅服务商腾出了机会和发展空间。仅仅三个月,RSS阅读器Feedly的用户数量便从400万狂飙到了1200万。国内RSS的代表鲜果阅读器也在Google Reader宣布关闭之际虏获了6万用户。此外,诸如Digg和AOL等阅读社区也纷纷发布了自家的RSS订阅器。

但并非所有的RSS服务商都能承受得了大批的用户,曾被誉为“最能媲美Google Reader”的The Old Reader便在Google Reader关闭后不久也不堪重负宣告结束公开服务。

其实,如今RSS阅读器的日子也不好过了!信息庞杂、内容不完整、且更新不及时使得越来越多的RSS粉丝转为了路人。此外,RSS订阅器基本上不能提高网站流量、而且无法给网站带来广告收益。既得不到流量,又抓不住人气,这种蠢事就越来越没人爱干了!

昨日,鲜果团队发布公告称,将在2014年12月12日关闭RSS订阅服务,且表示今后会专注于鲜果客户端的发展。

以下为鲜果团队的公告全文:

致鲜果RSS阅读器用户

各位鲜果RSS阅读器用户,很遗憾的通知大家,鲜果团队将在2014年12月12日关闭RSS订阅服务。感谢大家长期以来的支持,希望大家理解我们的这一决定。

鲜果团队今后将更加专注于鲜果客户端的发展,为大家提供更优质的阅读体验。请到各大应用市场搜索“鲜果”或访问https://xianguo.com/apps下载鲜果客户端。

从即日起,RSS阅读器用户可以通过鲜果网导出自己的订阅数据,导出网址: https://xianguo.com/my/opml。用户以前收藏的文章还可以继续登录鲜果阅读。

如您希望继续使用其他RSS订阅服务,可参考罗昭锋老师的迁移教程 https://t.cn/R7gNUUP (同时提供视频 https://t.cn/R7gNUUv). 非常感谢罗昭锋老师!

谢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