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4-11-12 11:31

纳网科技:纳网上线top域名开拓新资源新机遇

《纳网科技:纳网上线top域名开拓新资源新机遇》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众所周知,域名与生俱来的唯一性让其成为一种如“金”般稀缺的资源,主流域名.com、.cn等优质资源日渐枯竭,绝大部分简短域名均已被注册。当今互联网发展形势迅猛,域名作为互联网上的门牌号,作为品牌战略不可或缺的利器,越来越受到企业的重视。 .top域名作为新推出的国际顶级域名,相较于.com域名,具有更好的品牌资源。它英文意译为“高端”“顶级”“高级”“首席”“顶端”等正能量意思,中文音译为“突破”,旨在创造一个“高端定位,突破自我”的域名体系。域名一直是互联网发展的基石,域名市场的实力,来源于域名平台的未来发展,.top域名为新一轮机遇创造契机,火速来袭。它的几个优势让我们先一睹为快。 .top域名——拥有大量易识别、简短易记...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