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4-10-08 17:15

谷歌变相打击过多使用Flash的移动站点!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8日消息  近日,谷歌网络分析师Pierre Far表示,谷歌公司正逐步普及对那些过多使用Flash技术的移动站点的警告。今年七月中旬,谷歌便曾宣称开始对过多使用Flash动画的移动站点进行警告处理,而本次谷歌似乎有意全面普及该做法。

七月中旬,谷歌公司表示,当谷歌算法检测到某个站点无法很好的兼容用户所使用的设备时,将会向用户发出警告。例如,如果用户使用安卓或是iOS设备进行搜索,若是搜索结果中的站点过多使用Flash技术,则谷歌会向用户发送“Flash技术可能无法兼容您所使用的设备”的警告,且建议用户不要访问该站点。

这样一来,即使你的移动站点的排名能够做好,也无法得到谷歌以及用户的青睐。所以,当移动站点使用Flash的时候一定得掌握个“度”,否则将得不偿失!

如今,谷歌正打算逐步将这项做法在全球范围内推广。Pierre表示已开始在西班牙、日本以及英国等地实施这一做法,并打算逐步将其全球化。

若是在谷歌搜索中看到“Uses Flash. May not work on your device. Try anyway | Learn more”这一提示,那么恭喜你中招了!

所以,再次提醒移动网站的运营者们,不要一味的追求Flash技术,多考虑考虑用户体验,以及搜索引擎的友好度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谷歌Pixel 8a渲染图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