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4-08-27 11:21

百付宝总经理章政华:百度钱包缩短传统企业O2O路径

《百付宝总经理章政华:百度钱包缩短传统企业O2O路径》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百度钱包受商户拥护 开放属性带来巨大流量和无限未来

百度的重重优势,吸引的显然不仅仅是中小创业公司。在国美在线营销副总裁黄向平看来,对于国美在线这样专注于家电网购以及打造生活圈的电商来说,百度钱包提供的不仅仅是一个支付工具,更为用户提供了多样化的、更便捷的选择,同时丰富了用户的购物体验。

“最低费率+最大流量” 百度钱包将挑起移动支付突袭战

毫无疑问,O2O是今年互联网行业最为火爆的关键词之一。移动支付作为...

百度钱包“0费率”帮商家收款? 传国美、万达首批入驻

最近,有传闻百度以“搅局者”的形象出手抢商户,意图再掀BAT移动支付大战。 上周,百度钱包传出在PC端&ldquo

景区购票五折 百度钱包成五一假期“必备神器”

如今,物价普遍飞涨,就连景区门票也不能幸免。当前,全国各大旅游景区的门票价格是一路飙升,到旅游旺季景区门票涨价更是早已成为普遍现象。每年临近五一,国内很多知名景区就开始执行旺季价格,部分景区票价甚至比淡季上涨一倍以上。

百度钱包“落子” 百度O2O摆出必杀“棋局”

梁实秋先生说“观棋不语是一种痛苦”,寰寰姐深以为然。跟大家分享一下百度在移动支付的一盘“大棋局”,不吐不快。

不会理财的话费不是好手机 百度钱包“沃百富”来了

当当当,我贾比伯又和大家见面了。乔布斯在我20岁的时候,开始保持每年发布一款新iPhone的节奏,后来他走了,iPhone新品却没有停……

百度钱包入局移动支付 差异化竞争显优势

在移动支付领域鲜有动作的百度,终于按捺不住发布了旗下的支付业务品牌“百度钱包”,将提供超级转账、付款、缴费、充值等服务。这成为支付宝钱包、微信支付之后,又一个互联网领域重要的支付平台。

大牌造梦 宠爱公主 百度钱包上线女生节专属系列活动

每年到了女生节这一天,不管是萌妹子还是女汉子,都是小公举,在这个女生专属节日里,爱自己,也要享受被爱。近日,百度钱包联合百度糯米上线“大牌造梦宠爱公主”优惠立减等系列活动,为每一位女生送上女生节专属“宠爱”。(用户可以在百度糯米APP内点击活动页面参与)福利一:过节买买买 钱包新用户首单支付立减享折扣作为一个以女生为主的节日,“买买买”自然是不可缺少的主题。百度钱包化身白马王子,联合百度糯米推出“瓜分百

每秒1个订单这是什么节奏? 百度钱包送啤酒送疯了!

没错!四年一届那个关于夏天的童话又!来!了!什么?世界杯里没有中国队,你不感兴趣?好吧,我这里有两张签名,一张张琳芃的,一张拉姆的,你要哪个?所以,别装了,其实你也想要狂欢的。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