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4-08-25 11:48

盛大官方授权!正版传奇手游《决战沙城》发布

《盛大官方授权!正版传奇手游《决战沙城》发布》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这次盛大游戏首次在手游领域授权开发和发行正版传奇游戏,意味着正宗传奇的影响力已经从端游和页游正式延续到手游时代,为此,盛大游戏官方也将联合正版传奇手游《决战沙城》的发行方中国手游,在手游领域发起一场声势浩大且绝不姑息的打击盗版行动!...

对于正版传奇手游《决战沙城》的到来,众多知名的传奇公会、传奇老玩家表示,随着年龄的增长和工作的压力,很难有时间坐下来玩玩游戏,也因为如此和以前游戏里的兄弟联系也少了,手游版传奇的出现,不仅可以让他们利用碎片时间玩自己喜欢的传奇,还可以跟以前的兄弟随时相聚攻占沙城,简直是一举两得...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互联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猛攻小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