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4-08-06 11:19

上网能快多少?搜狗浏览器预取引擎评测

《上网能快多少?搜狗浏览器预取引擎评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搜狗预取引擎技术是什么?简单来说,就是搜狗在你打开网页的情形下,根据云数据判断你下一个点击的网页是什么,然后智能预先下载这些网页下的各种框架文件,等用户真的点击这些链接时,那么搜狗就能提前调用这些已经下载好的框架文件进行排版,然后等图片或者视频加载好,这样就能做到让上网变得更快!根据搜狗官方的说法,搜狗预取引擎技术的网页预取成功率能起到70%的作用,对于某些主流网站成功率达到90%并不是问题...

测试方法很简单,按照平常的习惯浏览一些常见网站的网页,点击网页中的链接,然后看搜狗5.0内置的预取引擎的加速数据...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IT168”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