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4-08-04 14:23

汽车网站阵营格局形成 用户粘性之争升级

《汽车网站阵营格局形成 用户粘性之争升级》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从用户规模而言,以易车网、汽车之家和爱卡汽车为代表的汽车网站优势明显,2014年汽车网站第一阵营格局已然形成...

而爱卡汽车则主打“互动式”信息传递,以汽车为载体,连接人、车与生活,为用户构建了一个选车、买车、用车、卖车的“汽车全生命周期”服务链条,即爱卡汽车创始人、CEO张京秋先生一直所强调的“可以让用户‘live-in’的汽车平台”...

虽然未来将如何发展犹未可知,但可以预见的是,作为汽车网站“三甲”,易车网、汽车之家和爱卡汽车将在O2O领域继续加大探索力度,通过用户运营+渠道资源整合获得的优势,继续引领行业快速变革,而上述种种布局亦将帮助第一阵营进一步拉开与其他汽车网站的差距...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比特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