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4-07-30 13:42

美国智库:“棱镜门”阻碍美国科技行业发展

《美国智库:“棱镜门”阻碍美国科技行业发展》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甩开百度,Google I/O黑科技真的是未来?

谷歌的开发者大会终于如约而至,一个是安卓N,一个是VR可以说是谷歌最大的惊喜,可是这些功能到底有多好,能否承载未来科技? 再看如今的百度深陷竞价推广的副作用...

这绝不是一个噱头!科技正在重塑财富管理行业

从 2013 年开始,金融科技在国内的发展不断壮大,尽管中间经历了过度膨胀、洗牌,但整个行业正在不断壮大,之所以能持续发展,很大程度上是借助了科技的力量。科技到底是如何重塑这个行业的?之前不同的人也给出了不同的答案,但真融宝董事长吴雅楠先生在最近一次量化投资行业的内部论坛上的发言非常具体,全文如下:今年整个市场都比较疲软,但有两个东西最近特别火,一个是阿尔法狗大战围棋高手柯洁,另一个是共享单车,这两个东?

又有黑科技 iPhone的Home键也能用上3D Touch?

  小编点评:悄悄地,苹果又在弄偷偷的注册专利。苹果的爱好就是推崇更多的黑科技,产品都还没半点消息之前,专利已经妥妥落地。  2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专利和商标局刚通过了苹果的一项专利申请...

为何说美国掌握着互联网霸权?美国真的要放弃吗?

出品:科普中国制作:铁流监制: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据新华社报道,美国同意将于10月1日把互联网域名管理权正式移交给互联网名称和编号分配公司简称(ICANN),不过,此举遭到美国部分国会议员的反对。有媒体认为,美国将域名管理权移交ICANN,是美国主动放弃互联网霸权。但笔者认为,美国此举是换汤不换药,本质上并未放弃全球互联网霸权。根服务器非常重要今天的互联网起源于1969年美国国防部高级研究开发的阿帕网,其

Apple Pay即将上线 局限太多或制约其发展

小编点评:太多局限性了,感觉没微信支付宝方便。明天早上(2月18日),国内用户期待已久的Apple Pay就要正式上线了。对于这项iPhone上苹果自家的支付功能,果粉们肯定都迫不及待想试试了吧...

“小蛮腰”见证双创新局面

12月8日,小蛮腰科技大会-全球移动开发者大会暨第三届全球移动互联网开发创意大赛总决赛在广州四季酒店成功举办。在此次决赛现场,国内外顶尖创投企业汇聚一堂,与优秀开发者们展开了深度对话。广州市政府相关领导,IDG全球常务副总裁、IDG资本创始合伙人熊晓鸽,以及英诺天使基金、创新工场、经纬中国、洪泰基金、北极光创投、将门创投、联想创投、AC加速器等国内外领先创投企业的资深专家人士出席了大赛。同时,广州站决赛还吸引

科技关爱全家生活,守护宝智能家庭生态点亮世界移动大会2017

今天, 2017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海站(以下简称:MWC2017)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落下帷幕。一年一度的MWC是亚洲移动通信行业的风向标,在今年“势在人为”的主题精神下,上海中兴通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中兴)旗下品牌守护宝向众多参会者展示了其智能家庭生态,并在现场发布了一款专为父母打造的远程操作手机——守护宝F5 。守护宝专注家庭智能领域多年,一直专心服务于中老年人及儿童市场,此次展会上展示了包括智能配件、?

加强自律 冠群驰骋未来发展稳中求进

日前,金融界的“工匠师”冠群驰骋在“新年客户答谢会”上和广大用户分享了2016全年的发展成果,同时确定了2017的发展方向。冠群驰骋认为,2017年将是冠群驰骋发展的关键一年,因为在16年4月份上线的“债股结合”融资新模式在经历了前期稚嫩的发展期后,将迎来成熟期,冠群驰骋则以内部转型优化、提升服务水平为基础,迎接“债股结合”的成熟,巩固其实力。“债股结合”在4月份上线以来,在金融界内饱受热议,并最终凭借优秀的运作

毫米科技完成pre-A轮融资,以太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一盏像伞形云一样的灯体,可以根据环境调节不同的明度并播放室内音乐;甚至通过大量传感器等内部设备,主动适应用户的生活习惯,进行智能开关、入睡识别等。这一切都初步勾勒出了智能家居的基本轮廓——一种用技术打造出的「懂你」的生活。近日,这款RoomeLight(音乐智能晚安灯)的研发者,专注于家居生活空间的人机交互、智能控制与深度机器学习的「毫米科技」,顺利完成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成功投资「菠萝蜜」和「探探」的LB领?

人类开始掌控物理世界?未来15年的五大技术变革

网易科技讯8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今日《福布斯》撰文展望了未来15年影响世界的主要五大技术,它们是新型计算机架构、基因组学、纳米技术、储能技术以及机器人技术。文章指出,随着这些技术相辅相成,共同发展,人类将开始掌控物理世界。回望十五年前,2001年的世界互联网普及率还仅仅只有5%,网络速度也非常缓慢,而目前已经发展到了50%;那时手机已经普及,但仅限于打电话发短信,智能手机的普及还很遥远;谷歌还仅仅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