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4-07-16 11:34

苹果对中国大学生再次让利 新学期优惠包含iPhone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6日报道 苹果一向重视教育市场的消费者,此前苹果已推出“教育优惠”价格政策,如今苹果再次对大学生或收到录取通知书的高中生推出“新学期优惠”。该优惠政策包含Mac、iPad以及iPhone产品,最高优惠600元。

根据苹果新推出的“新学期优惠”显示,在校大学生或收到录取通知书的高中生,购买Mac产品可优惠600元,购买iPad和iPhone优惠300元。需要注意的是,苹果此前推出的“教育优惠”已包含Mac和iPad,因此“新学期优惠”可以在“教育优惠”的基础上再进行叠加。

以购买MacBook Pro为例,13英寸Retina屏MacBook Pro原价9288元,使用“教育优惠”折扣700元后为8588元,而在此基础上叠加“新学期优惠”的600元,将比原价降低1300元,仅售7988元。

而此次“新学期优惠”是第一次将iPhone纳入优惠范围,适用这一优惠政策的消费者购买iPhone将在原价的基础上优惠300元。目前苹果官网在售的iPhone产品,包括iPhone 5s、iPhone 5c以及iPhone 4s,售价分别为4988元起、3788元起、3288元起。

据悉,使用“教育优惠”或“新学期优惠”需要经过苹果内部的资质审查小组对学生证等相关证件进行审查。消费者通过官网下单,苹果会以邮件通知消费者提供有关证件的扫描件。若5个工作日内没有提供,苹果将取消该订单。不过这一资质审查采取抽查制,并非每单必究。

苹果的产品定位相对高端,通过对特定市场(比如教育市场和企业市场)给予更多的优惠来刺激该市场的购买需求,是苹果一贯执行的政策。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