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4-07-15 13:42

YY推类Slingshot应用“换图”:可交换私密照片

《YY推类Slingshot应用“换图”:可交换私密照片》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这款应用将Snapchat的“阅后即焚”式的信息分享理念与Slingshot的短暂信息传送机制相结合,提供了一个私密照片交换社区...

此次新推的换图意味着,YY在秘密社交路上又推进一步...

通过“换图”,用户可以匿名的发送照片给朋友或发到公共照片广场分享自己的心情、状态等,但这些照片被打上马赛克,接收者必须返还一张照片给发送者才能看到原图...

虽然,目前“换图”只支持手机号码注册登陆,但即使用户通讯录中还没有好友在使用这款APP,也就是在无关系链情况下,用户仍旧可以通过发照片到公共照片广场与陌生人交换照片...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腾讯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舞侠Online》官网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