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4-06-27 15:45

“雷同试卷”传输利器引热议

《“雷同试卷”传输利器引热议》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虽然这些试卷均以0分处理为“雷同试卷”事件划上句号,但是这种不同考场,高“雷同率”“高正确率”引起各界的高度关注...

“雷同试卷”源于手机传输软件...

5张试卷不管是从翻译,语法,单词拼写,还是文字排版完全一样为了了解“雷同试卷”整个事件的发生过程,记者前往事发高校,采访了相关的老师和学生...

而一些高校领导也对此事表示关注,认为随着科技的发展,手机、电脑等一些科技终端正在改变社会,甚至学生的行为习惯,而这些产品也是把双刃剑,如何利用是关键,在“雷同试卷”事件出现后,众多高校领导表示未来将花更多精力引导学生正确使用高科技终端产品...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互联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