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4-06-16 16:15

主攻互动娱乐和视频自媒体,新浪SHOW是不是桩好生意?

《主攻互动娱乐和视频自媒体,新浪SHOW是不是桩好生意?》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港式餐饮集团龙头太兴招股开启!投资者如何参与认购“吃肉”?

近期,知名香港休闲餐饮连锁太兴集团的上市步伐引起大众的关注,这可能是近几年来规模最大的香港本地公司IPO。其计划于5月30日开始公开招股,筹资不超过10亿港元。;其预计6月13日挂牌上市,交银国际担任保荐人。互联网券商富途证券为提供投资者新股认购渠道,并10倍杠杆支持打新,还有认购抽大奖等活动,让广大投资者可以参与到港股打新中来。根据弗若斯特沙利文报告,在2017年,太兴集团分别于香港自营休闲餐饮餐厅市场的收益排?

币安赵长鹏起诉红杉资本,6月25日将举行听证会

5 月 20 日香港高等法院一份文件显示,币安CEO赵长鹏已通过其律师向法院递交申请,起诉红杉资本损害其名誉,阻止币安以高估值筹集资金,要求在法院举行听证会,立即评估损失,并希望红杉资本对其赔偿。根据法院官网信息,币安CEO赵长鹏将于 6 月 25 日与红杉资本(中国)有限责任公司(SCC Venture VI)在法院举行听证会。

中国政务服务平台微信小程序上线试运行 近200项政务服务可“全国通办”

今日,中国政务服务平台微信小程序正式上线试运行。使用该小程序,可随时、异地办理政务服务。用户可享受在线查询、缴费、申领证件、投诉建议等近 200 项政务服务“全国通办”的“待遇”。

苹果发布iOS 12.3.1升级:修复信息问题

今天,苹果发送了iOS 12.3. 1 系统,升级主要修复各种 Bug,并没有包含任何新功能。

苹果获得可折叠屏幕专利,可用于 iPhone 或其他设备

据 CNN 报道,美国专利商标局于当地时间周二宣布,授予苹果公司一项可折叠屏幕专利,该屏幕可以用在 iPhone 或其他设备上。在这项专利中,苹果呈现了一种配备屏幕和可弯曲(柔性)外壳的电子设备。苹果于 2018 年 1 月提交了可折叠屏幕专利申请,它只是苹果围绕可折叠屏幕理念提出的众多专利之一。

约单App重磅更新:新增店铺功能

近日,约单App发布了新版本,新增加“店铺功能”。注册用户可以通过“服务管理”找到“申请店铺”,申请通过的店铺店长,可以代替店员注册并管理应邀接单等。 此前行业内一直有约单APP打通店家体系的传言,但约单官方一直未作回应。此次新版本发布坐实了约单APP此前布局店家体系的战略。 值得注意的是,约单的店家版与以往“美团、饿了么、京东、淘宝”等店家平台完全不同,以往商家入驻平台均是商品管理体系,而约单却是人力管理体系。 ?

李东生再增持约1.59亿元TCL集团股票

6月10日,TCL集团发布公告,公司董事长李东生基于对公司核心主业发展的信心以及对公司长期投资价值的认可,于2019年6月6日通过大宗交易的方式增持公司股票5,510万股,共计15868.8万元(约1.59亿元)。

特斯拉:北京客户可享三年免息融资购车并免费租赁车牌服务

特斯拉官方微博发布公告宣布再次推出融资租赁方案,为北京客户提供三年免息融资购车与免费车牌租赁服务。

特斯拉:6月买进口版Model 3可享受3年0息

特斯拉在昨天正式公布国产版Model3 的售价为32. 8 万起,这让人在猜测原来的进口版Model3 就此失去了市场,不过现在特斯拉放出了针对进口版Model3 的新优惠政策—— 3 年免息。

反转!SDA、Wi-Fi、蓝牙技术联盟均已恢复华为会员资格

近日,制定无线技术标准的Wi-Fi联盟、制定SD存储卡标准的SDA协会、蓝牙联盟以及JEDEC(固态技术协会)均将华为移出了会员名单,消息曝光后引发热议。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被AI改变的00后娱乐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