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4-06-03 11:52

去哪儿投资东南亚打车应用Grabtaix

《去哪儿投资东南亚打车应用Grabtaix》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北京互金协会:投资者应警惕过度消费陷入非法“套路贷”

今日,北京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发布公告称,互金投资者应增强非法金融广告识别能力,确认其是否取得相应的金融业务资质,核实金融广告的内容是否与其所取得的金融业务资质保持一致。要选择正规金融机构办理相关金融业务,多方信息核实、识别不法分子的仿冒、欺瞒手段,以避免进入多种陷阱。同时,警惕过度消费引发资金断流,而陷入非法“套路贷”圈套。


这种投资99%的人学不来

在投资这件事上,国人一向热衷于学习,学习巴菲特,模仿王亚伟,买各种各样的投资理财书籍,希望自己哪天可以成为投资高手理财达人。然而,对于普通投资者而言,不是所有的投资都能学的来。

iOS 9 Beta 3公布:News、Music等应用亮相

iOS9系统今天迎来第三个Beta版本更新,成为苹果移动系统历史上最大的系统更新。除带来多项修复之外主要带来了全新设计可访问AppleMusic服务的Music应用,WWDC上首次亮相的News应用也出现在该版本中,全新的双因素认证系统和诸多细节方面的改善。在升级之后beta版本感觉反馈更灵敏、界面更精致、功能更全面,下面让我们来看看iOS9Beta3主要带来了哪些改变:

iOS 9优化安全:侧面载入应用安装不再那么简单了

将于9月16日正式发布的iOS9系统将对侧面载入(sideloading)应用程序进程进行重大调整,从而提升系统安全性且确保不会非常轻松的在用户设备上安装恶意程序。侧面载入应用是指用户在手机上下载iOS应用程序通过非AppStore渠道进行安装。这有悖于苹果的安全策略,但是公司允许该操作存在的主要原因是iPhone最初涉足商业领域的时候,这些企业尝试部署自己的私有应用程序,所以当时主要为内部使用。

他为什么会是第一个发现并投资Snapchat的人?

Jeremy Liew是位敏锐的早期风险投资者,在其它投资者还在追逐投资风潮的时候,它发现规模还很小的Snapchat和Whisper,并参与到了这些企业的早期投资。他是怎么做到的呢?据BusinessInsider的报道,2012年3月,Jeremy Liew Facebook将他的个人主页头像,改成了他和奥巴马的合照。在那个时候,他肯定想不到,这张照片帮他参与到一场至关重要的早期投资中去。

去哪儿加强高端酒店业务 与首旅和喜达屋合作

新浪科技讯9月25日消息,在线旅游平台去哪儿宣布,与首旅酒店、它山堰、山里寒舍共同成立合资公司,投资高端乡村酒店。根据最终协议,四方共同出资5000万元,成立首旅寒舍文化旅游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将中国城镇化建设中未及开发的古村落改造成周末休闲

微博1.42亿美元投资滴滴快的

微博递交SEC的最新文件显示,在滴滴、快的的最新一轮融资中,微博投资了1.42亿美元。

来看看首批Apple Watch应用都有谁

来看看首批Apple Watch应用都有谁 除了微信以外,Instagram、Twitter等也都在Apple Watch里。

男士服装电子商务的混战

就当所有的统计都显示女性的腰包是最好掏的时候,针对男士服装的电子商务网站已经开始大红大紫了,凡客诚品目前的日销量据说已经超过了8000件。PPG 在媒体一片质疑声中再次获得1亿美元的风险投资。传统企业雅戈尔和报喜鸟也都开始进入电子商务。在即将进入冬天的互联网

Android Wear:目前已拥有4000多款专属应用

Android Wear:目前已拥有4000多款专属应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2024,去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