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4-04-21 10:51

百度回应360偷窥隐私案:不应扼杀网民知道真相

《百度回应360偷窥隐私案:不应扼杀网民知道真相》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今年春节,有3万人无法回到他们的家

北京市某救助站,一位有智力障碍的老人站在院子里 回家过年,牵动着每一个在外游子的心,“有家人的地方才有家”,每一年的春节前,到处都是匆匆的步伐,奔向着同一个方向——家。 但并非,每个人都能找到自己回家的路。 在全国2041个救助站中,有近3万名被救助的走失人员,他们中的绝大多数人,存在着不同程度的智力障碍,不知道自己的名字,不知道自己的亲人,不知道自己的家在哪里,“无名氏”成为了他们当中绝大多数人的名字?

百度推出百度大脑行业创新合伙人计划

据网易智能报道,在近日举办的百度大脑行业创新论坛大会上,百度宣布将“燎原计划”升级为“百度大脑行业创新合伙人计划”。百度大脑行业创新合伙人计划在每个细分领域最多选择 3 家企业,百度将为合伙人提供支持,联合设计和开发产品,最后共同推动产品落地市场。

百度的教育情怀 只为持续推动教育公平

比起“住房难”和“看病难”,似乎越来越多的人更加关注的是“教育难,”然而,你真的知道教育它难在哪里吗? 是长期以来教育资源分配不均衡,是偏远地区师资力量的严重匮乏,更是年年人数看涨的考生无法脱离的题海战术。尤其对于贫困家庭出身的孩子来讲,高考可谓是他们提高自身生活质量唯一的希望;然而因为多方原因,信息的滞后和老师有限的辅导能力致使他们早已失去了教育的公平。

百度发布Q3财报 净利润同比增长9.2%

北京时间10月28日(美国东部时间10月27日),全球最大中文搜索引擎百度(NASDAQ:BIDU)公布了截至2016年9月30日第三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该季度,百度总营收为182.53亿元(约合27.37亿美元),移除去哪儿影响,实际同比增长6.7%,净利润为31.02亿元(约合4.652亿美元),同比增长9.2%。其中,移动营收占比持续上升达64%。 财报数据显示, 2016年9月,移动搜索月活跃用户数达到6.6亿,同比增长3%,百度地图月活跃用户达到3.48?

百度日本站被GFW屏蔽 疑与色情内容有关

百度日本站(baidu.jp)近日被GFW屏蔽,大陆用户已经无法通过www.baidu.jp访问百度日本站。国内十部委正在进行一场打击网络色情内容的专项活动,4月12日,全国依法打击网络淫秽色情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在京召开。百度日本站被屏蔽疑与此有关。

民政部与百度联合治理社会组织网络环境,对正规社会组织有怎样的利好?

近日,民政部与百度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集合权威数据与平台优势,在社会组织公益信息传播、权威信息查询、不良信息打击与管理方面开展具体的合作。根据公布的信息,目前经民政部公开同步的1287家“山寨社团”“离岸社团”都已经在百度百科进行明显提醒标识,首批1457家在民政部登记的全国性社会组织在百度搜索中进行了官网认证。官网认证+百科标识,将双重打击到“山寨社团”山寨社团通常在登记条件宽松的国家和地?

中小企业年会盛赞“好手艺人”活动 百度为中国手艺传递正能量

11月27日,由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小企业年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百度副总裁金宇向政界、学界、商界的2000多名代表公布了“发现身边的好手艺人”评选活动的结果,并分享了百度持续扶持优质中小企业发展的规划,其所传递的积极社会价值让百度在现场受到了各界的称赞。今年九月,百度联合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在全国发起“发现身边的好手艺人”评选活动,旨在从全国的中小商户中寻找那些将平凡工作做成一门好手

百度、京东、你我贷等出席CTO峰会,前沿技术不只属于BAT

1月14日,2017互联网CTO峰会在上海绿地万豪酒店隆重召开。本次峰会以“新技术·新趋势”为主题,旨在为IT和互联网相关领域企业的首席技术官、技术总监、总工程师、研发总监、技术部经理、产品经理、系统架构师、高级技术专家等技术精英人群提供一个创新创业和技术交流的平台,共同促进国内IT技术的发展。来自百度、京东、腾讯、谷歌、你我贷等多位CTO、首席架构师汇聚一堂,共襄盛举,共同探讨互联网应用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时下?

百度为什么动了你的站?

关于网站被百度屏蔽,是一个永不过时的话题,百度不会乱杀无辜,多做自我批评和改进,积极承认错误.笔者愿意帮各位提供改进方案.请在网页上留言!

两岸六地实时直播 百度与国家天文台邀您中秋赏月

中秋节即将来临,不管你是买好票准备赶回家团圆,还是独自在异乡度过佳节,相信你一定不会错过的,是抬头仰望八月十五夜晚的一轮明月。古话说得好,“月是故乡明”,今年中秋,国家天文台与全球最大的中文搜索引擎——百度展开合作,将为网友在网络上搭建起一个共同赏月的平台,以实时直播各地月亮升起过程的方式,将家乡的月亮搬上网。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