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4-04-08 16:46

XP退役思考:OA软件兼容性不容小觑

《XP退役思考:OA软件兼容性不容小觑》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这就涉及到应用软件的系统兼容性问题,这是OA软件选型中必须关注的问题,却被许多用户忽略或小看了...

九思软件称,很多用户要求将系统部署在Windows环境下,原因是客户的技术人员大多对linux和UNIX系统不了解、维护难度大,因此九思的系统基于J2EE架构,可以按照客户需要,支持各种操作系统部署...

九思OA平台的技术部署,在性能问题上采用了领先的集群负载均衡技术,系统支持同时部署多套应用服务器和追加服务器,从而支持用户增加进行扩并发时,系统性能不受影响;系统还支持文件服务器及其他关联应用服务器的分离部署,从而保障应用扩展中,系统的性能不受影响;同时系统将数据库服务器和应用服务器进行分离,保障了数据库的安全和应用服务器的性能提升,这种集群分层部署技术目前在管理软件中处于业内领先地位...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互联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