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4-02-18 14:45

手机软件游戏市场藏风险 “恶鬼”程序比较高占两成

《手机软件游戏市场藏风险 “恶鬼”程序比较高占两成》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近日360发布的《2013中国手机安全状况报告》,报告显示,有超过六成的恶意程序是通过第三方应用市场和论坛下载到用户手机中的,其中手机软件游戏市场最为突出,“恶鬼”程序占比最高达两成...

日前360互联网安全中心对国内用户量较多的37个应用市场中的各种软件和游戏进行了安全检测分析...

针对目前第三方应用下载市场软件良莠不齐,360安全专家建议,用户在下载手机软件和游戏时,可以通过360手机助手等安全绿色的平台下载...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ITBear”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猛攻小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