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4-01-28 10:53

比特币基金会副会长因涉嫌比特币黑交易被捕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8日消息  据外媒消息,比特币交易中介平台BitInstant总裁,比特币基金会Ch副会长arlie Shrem因涉嫌里用比特币进行黑市交易,在肯尼迪国际机场被逮捕!

据悉,Charlie Shrem以及另一个同伙,被指控将总价值超过100万的比特币兜售给Silk Road的用户(注:Silk Road是一个利用Tor的隐密服务来运作的黑市购物网站,网站用户具有匿名性。)!

据了解,Shrem本人也曾在Silk Road网站上购买毒品。除了比特币中介平台BitInstant总裁的身份外,Shrem还是比特币基金会的副会长,且是迈阿密比特币会议的演讲人之一。

多重身份集于一身,相信Shrem所持有的比特币应该不在少数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