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4-01-21 09:00

百度首页将改版:页面仅留搜索框 正小范围测试

《百度首页将改版:页面仅留搜索框 正小范围测试》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百度“加码”短视频 全民小视频行业首推“创作者永久分成”

11 月 1 日,百度世界大会上,百度副总裁沈抖分享了百度在短视频领域取得的亮眼成绩:百度短视频日活跃用户数已突破1. 1 亿,短视频日分发量达 30 亿,百度搜索结果中高质量视频结果占比达20%。当天下午分论坛中,百度好看视频、全民小视频总经理曹晓冬宣布了一系列短视频创作者升级扶持计划,并强调全民小视频“全民创收”计划将正式对创作者施行“永久分成”,且预计每月用于创作者分成的费用将到达 1 亿元以上。除全民创收计划?

百度口碑向无良驾校宣战引起发真相热潮

近日,石家庄车管所集体贪污的新闻在网络曝光,40余所驾校,20余名干警均参与受贿,由此,长久以来...

如何应对百度的封杀和降权?

众所周知,百度是中国top1的搜索引擎,许多的站长为了从百度获得更多更好的排名,对自己的站点进行了各种方式的SEO优化,甚至作弊[适度优化和作弊有一定的区别]。这样的结果很可能是你的站永远被百度清理出搜索目标的行列。幸运点则被降权处理,从某个热门词汇的第一页

沈阳东软医疗系统发生工商变更 百度入股出资额超2000万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近日,沈阳东软医疗系统有限公司发生一系列工商变更,新增股东中包括百度在线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百度认缴出资额为2252. 0143 万元。

百度遭空鼻症患者逼捐1500万 专家称手术造成空鼻症尚无证据

10月17日晚,两位来访者出现在中国科技大学百度校招主题演讲会场内,在喊了两声口号之后被安保人员劝离现场,引起小小一点波澜。据悉,这两位来访者为空鼻症患者,其目的是为了通过此种行为,向百度索捐,要求百度资助美国某生物实验室关于鼻甲再生技术的研究,金额约1500万美金。对此种“逼捐”行为,百度坚决说不,并通过其公关部微信公众帐号表态称:“有权益被侵害,请通过正常途径提供真实证据我们坐下来解决,如果符合保障范

雾霾天去种树 百度小伙伴在印度过绿色大年

最近朋友圈充斥着帝都朋友们各种抱怨声,在雾霾天气下,出门聚会是生死之交、上班工作是亡命之徒,口罩和空气净化器成为了最热门的商品。但是,你们知不知道世界上污染最严重的大城市根本轮不到北京,也不在中国。

发布会聚焦直播,百度联手全民TV加速直播场景革命

近日,在百度开放云发布会上,全民TV作为唯一受邀的直播平台出席发布会。会上,全民TV创始人李然表示,全民TV此次牵手百度云,除了因为百度云能给全民TV提供许多技术层面的支持,更因为在大数据方面,百度云能与全民TV提出的“场景革命”概念深度结合,从而为用户提供更多直播+场景的个性化服务。

《中国商界》副主编张艺凡:百度启动自我改革 一切以用户体验为先

5月10日,百度CEO李彦宏发出主题为“勿忘初心,不负梦想”的内部邮件,称一月份的贴吧事件、四月份的魏则西事件超过了以往百度经历的任何危机,并就百度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反思。李彦宏在内部信中指出,百度要建立起用户体验审核的一票否决制度,由专门的部门负责监督,违背用户体验原则的做法,一票否决,任何人都不许干涉。

百度携手中国声谷 中国智慧教育建设起跑

9 月 20 日,百度公司与合肥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人工智能教育、云基础设施、智能出行等多个领域开展深度合作,依托智能平台、人工智能实验室等线上+线下的方案打造全国第一人工智能教育城市。此外,百度与中国声谷共同打造人工智能教育实验室也将在合肥举办落成典礼。共建教育样本 紧抓时代机遇合肥市政府致力于推动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社会民生深度融合,创建全国首个人工智能教育城市。百度利用自身优势和基础,着

百度诉今日头条不正当竞争要求索赔9000万

今日,百度方面表示,因“今日头条(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大量窃取百度‘TOP1’搜索产品结果”,百度已以不正当竞争为由起诉到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要求字节跳动立即停止侵权,赔偿相关经济损失及合理支出共计人民币 9000 万元,并连续 30 天在其APP及网站首页道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