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3-12-17 14:48

加强售后服务 小辣椒开展天猫服务月活动

《加强售后服务 小辣椒开展天猫服务月活动》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一个名为“小辣椒,你家人喊你回家体检了”的帖子出现在了各大论坛,让人不禁想起了之前的“贾君鹏,你妈妈喊你回家吃饭了”这句被炒作地红极一时的网络语,但仔细查看“小辣椒回家体检”这个帖子,就会发现这并不是某个公关公司的杰作,而是互联网手机品牌小辣椒手机为倾情回馈它的用户而开展地天猫服务月活动...

天猫服务月是小辣椒手机针对小辣椒用户开展的一个售后服务保障计划的活动,时间是从2013年12月1日到2013年12月31日,为期一个月...

4、活动期间在活动店铺购买的手机,均可享有延长三包服务,换新期从15天延长至30天;保修期服务从12个月延长至15个月;...

B、在淘宝论坛“小辣椒天猫服务月”跟帖;...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