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3-12-10 16:05

移动支付尚处行业培育期 需消除用户“新生恐惧”心理

《移动支付尚处行业培育期 需消除用户“新生恐惧”心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最早出现电子支付概念的时候,只有一些赶潮流的人勇敢尝试,大众消费者花了很长时间才接受这个概念,所以还需要继续做好移动支付的完备安全体系和普及教育,消除用户对新事物的恐惧心理...

微信支付联合中国人保,推出“你敢付我敢赔”的100%赔付机制,用户如因使用微信支付导致资金被盗等损失,将可获得PICC的全赔保障,此举开创了移动支付领域全额保陪的先河...

微信支付已在联合一些商家进一步完善其风控体系,但移动支付实质上包含运营商、第三方支付平台、银行、应用开发者和消费者等多个环节,因此,移动中支付的安全需要整个产业链上的各个环节同心协力,为移动支付建立一道防火墙,才能实现真正的安全...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科技咨讯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