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3-12-05 09:01

MSN失意之路:互联网时代产品质量停滞不前

《MSN失意之路:互联网时代产品质量停滞不前》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MSN失意之路:互联网时代产品质量停滞不前

2005年MSN进入中国市场,简洁的设计界面受到了白领用户的亲睐,一度成为商务社交的必备“武器”,2008年高峰期的市场份额曾超过60%。如今,微软收回了Skype并交由光明方正运营,MSN是否保留还没有明确的答案,不过这款“高大上”的聊天工具已成为历史。

MSN为何走得“悄无声息”?互联网真不好混!

微软MSN messenger服务将于2014年10月31日正式关闭,自1995年正式上线后,2005年以微软合资的形式进入中国,2013年3月,除中国以外的全球地区都已经关闭了MSN。

微软MSN推全新品牌 互联网战略瞩目中国

日前,微软MSN宣布,在北京发布“知人·有信MSN”全新品牌。这是微软继谋求收购收购雅虎告一段落后,第一次在区域市场宣布推出全新互联网产品品牌。

移动互联网时代:企业网站建设常用CMS建站系统推荐

移动互联网时代,传统企业网站不仅仅局限pc端网站,还会有H5端,微信小程序端,尤其是微信作为一个巨大的流量入口,微信小程序作为企业品牌和开战电商的必争之地。那么企业要实现pc网站,h5网站,小程度多端布局,那么采用cms系统这种成熟的方案是很多企业或网站建设公司最常用的选择,也是最实惠的方式。那么,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如何选择cms系统呢,壹起航的小编就给大家讲解一下。壹起航作为一站式有效果的互联网整合营销服务商

哈啰电动车重塑两轮电动车行业形态 满足互联网时代新需求

凭借方便、快捷、灵活的特点,两轮电动车成了许多人首选的出行方式,个性化需求随之衍生并不断升级。哈啰电动车以一站式全场景服务代替传统电动车零售的一锤子买卖模式,满足两轮电动车行业在互联网时代的新需求。破解获客难题对于传统的电动车经销商和品牌商而言,卖车的生意更多的是一次性的消费说服,渠道层级多,但盈利模式却很单一。尤其是在新国标政策的影响下,“超标车”不敢卖,“国标车”不好卖。再加上过去相对薄弱的线

法大大六周年:签约47亿,守护互联网时代的契约精神

2020 年 11 月 19 日,法大大迎来了六周岁生日。在国际数据公司IDC首度发布的《中国电子签约软件市场份额报告,2019》中,这家成立于 2014 年底的电子签名与电子合同云平台,以26.6%的市场份额位居中国电子签约行业第一。截至发稿,法大大电子合同平台累计签署 超 47 亿 份合同,日均签章调用量超 2000 万次,存证区块链高度超 2550 万。随着技术的成熟、市场需求的觉醒,以及法律政策的不断完善,国内电子签约应用突飞猛进。而法?

腾讯副总裁马斌:用新安全守护产业互联网时代上云之路

11月3日-4日,2020世界计算机大会在长沙举行,本届大会以“计算万物·湘约未来——计算产业新动能”为主题,邀请国内外院士专家、典型企业代表分享行业最新创新成果与产业前沿洞察。腾讯副总裁马斌出席了大会,并围绕未来经济的生态联动、产业互联网时代安全建设以及腾讯在云原生安全方面的实践进行了分享。疫情之下,不确定性时代到来,全球各国、各行各业都在发生巨大变化,迫使人们用数字化工具重新认识世界、修复世界、改变世?

章鱼直播,互联网时代下的弄潮儿

章鱼直播的出现,给广大球迷们带来的不仅仅只是精彩的赛事体验,它更像是年轻人业余休闲的聚集地,在这里,大家可以身临其境的欣赏国内外各大赛事,还可以和志同道合之人一起交流,畅所欲言,尽情享受互联网带来的便利。那么,章鱼直播到底能给我们带来一种什么样的体验呢?大家可以试想一下这样的场景,在上下班的路上,或者在家里,打开手机找到章鱼直播APP,只要有网络,随时随地都可以观看自己喜欢的赛事,比如足球、篮球、台?

占领电商细分领域高地的湖南,在产业互联网时代该如何入海?

如今,在时代的裹挟下,产业互联网浪花翻涌、争相入海,在电商细分市场有这些“小成绩”的湖南,能成为“中流击水”的“后浪”吗?

币安赵长鹏:互联网时代,如何保障资产安全

互联网的发展,给我们带来了巨大的便利,但同时也给我们的“资产”安全带来了很大的威胁。所谓的黑客也许能通过互联网揭发你很多不为人知的秘密。银行卡盗刷,微信诈骗,让很多人陷入恐慌。在加密行业,同样有着资产安全问题。如何在区块链世界保障资产安全?币安赵长鹏将给您带来更多可选择性的答案。在区块链的世界,安全至关重要。但是币安赵长鹏发现很多普通人缺乏“安全”相关的知识和意识,这是一个需要紧迫解决的问题。许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