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3-12-04 10:40

绿色健康引领智能科技 LG电子领跑高端白电市场

《绿色健康引领智能科技 LG电子领跑高端白电市场》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2013年已近年末,纵观家电市场,在节能补贴政策结束之后,中高端家电依然表现活跃。并且,随着科技发展,智能化已经逐渐渗透和改变我们的生活。LG电子敏锐捕捉到这一趋势,其产品秉承为消费者带来更智能,便捷的使用体验为理念,在兼顾绿色的同时更呵护家人健康。如拥有6种智能手洗的洗衣机以及配备了99.99%抗菌过滤器的LG冰箱,同时各类智能小家电也体现了LG白电专注消费者需求,保证绿色健康生活的理念。 大容量高温蒸汽 LG洗衣机便捷生活呵护健康 据购买数据显示,大容量的洗衣机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现代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大容量可以一次系更多,轻松解决家务烦恼。LG 12KG的Big-in洗衣机以及17KG的Discovery 2 洗衣机恰是迎合了消费者的需求,让用户可以一次性解决家中堆积的衣物,省时省力。而LG洗衣机也更关注呵护消费者健康,其配备的高温?...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传统之美 科技之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