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3-10-09 15:38

管家捕获新蠕虫病毒,可致大面积感染

《管家捕获新蠕虫病毒,可致大面积感染》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国庆假期期间,腾讯电脑管家发布安全预警提醒,其安全团队捕获蠕虫病毒新变种,可以在用户毫不知情情况下获取当前系统运行的QQ账户信息,并从服务器调取发布指令,在用户QQ空间说说、腾讯微博中散布色情网站信息...

尤其随着社交应用的普及,蠕虫病毒又有抬头趋势,诸如QQ、MSN、新浪微博等主流社交应用都曾遭遇过蠕虫病毒的困扰...

”作为防范措施,腾讯电脑管家安全专家建议网民谨慎点击好友QQ空间或腾讯微博中诱惑性链接;目前腾讯电脑管家已可以全面查杀该病毒,安装腾讯电脑管家可以减轻无意中访问钓鱼网站或挂马网站的风险...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通信世界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金山毒霸还应不应该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