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3-09-18 09:18

谷歌拟推用户浏览活动追踪工具:替代Cookies

《谷歌拟推用户浏览活动追踪工具:替代Cookies》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浏览器遇上极简风,天生冤家被消费趋势升了级

一个事实:大而全的应用似乎越来越不吃香了。究其原因,估计一是用户的口味更难搞;一是产品的竞争更激烈。现在的用户,尤其是高频使用互联网产品的一二线城市居民,绝大多数已经从「厂家给什么我就吃什么」,过渡到「我想吃什么就去找什么」的阶段,他们并不乐于直接用大而全,或者说繁杂的产品,给自己硬塞大拼盘,而是喜欢去体验更加美观、易用,能够一针见血地满足具体需求的产品——至于使用小众产品带来的装X加成,也无需多?

浏览器20年图说简史

这是 Six Revisions 制作的一幅浏览器近20年来的发展简史图,从最早的 WorldWideWeb Browser 到现在最新的 Google Chrome,期间包含了 Mosaic, Netscape, IE, Opera, Mozilla, Safari, Firefox。

分手后谷歌为什么还不舍得Fifefox

谷歌发布了一条Twitter消息,指导用户如何将Firefox默认搜索引擎重新改成谷歌。谷歌和Firefox合作了10年,现在Firefox投奔了雅虎,谷歌似乎还有点不舍呢。

国内首款“不死”浏览器诞生

日前, 360公司正式推出被网民寄予厚望的360安全浏览器5.0beta版。新版不仅在界面上给人以焕然一新的视觉体验,性能也进一步提升,独门秘技第二代防假死技术,更是把小编瞬间hold住了,堪称国内首款“不死”浏览器。

谷歌Gmail诞生记:十年回首

导语:美国《时代》周刊网络版今天刊登题为《Gmail诞生记:10年前鲜为人知的故事》(HowGmailHappened:TheInsideStoryofItsLaunch10YearsAgoToday)的评论文章,对Gmail十年前诞生过程中

浏览器向右看 反补生态的三大助力

当下的移动互联时代,是一个聚合类App潮起的时代,这类App因能聚合完善的生态链体系,能满足用户不断变化的内容需求,其中尤以浏览器最为典型,他们基于内容生态而强大,又在内容、游戏、个性化平台等方面,促进内容生态的不断完善。所以,Opear才能收到12亿美金的收购要约,QQ浏览器能成为首批进入腾讯“名品堂”的产品。向左是用户,向右是生态,浏览器在移动生态中的力量在逐渐显现。

谷歌风投没了创始人 一切还会好吗?

网易科技讯 8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Vator报道,在周三传出谷歌风投创始人兼CEO比尔·马里斯(Bill Maris)将离职的报道后,他接受科技博客Recode采访并解释了他离开公司的决定。“谷歌风投在全球范围都被认为是顶级的风投机构。要是它没处于很好的状态,那离开它显然是不适当的。我之所以离开,就是因为它的一切都很好。”当然,如果媒体的报道属实的话,那么谷歌风投并非诸事安好。自一年前谷歌成立母公司Alphabet以来,谷歌风?

谷歌今裁员200人成立以来首次裁正式员工

谷歌周四在其网站上宣布,考虑到目前经济形势及机构重叠等因素,公司决定在全球营销部门裁员近200人。

谷歌更新“课堂”应用 优化师生互动

网易科技讯8月18日消息,新学期开学在即,谷歌对旗下的教育应用Google classroom 进行了应时的更新。本次更新包括对家校互联、师生互动的优化,以及增加了“标签搜索”和“多文件预览”等实用功能,帮助教育者更高效完成学习。另新推出Expeditions应用,帮助学生和老师体验VR的精彩。效仿苹果的软硬结合之道。谷歌专门为老师和学生开发了“谷歌教育”(Google For Education)这一平台。包括网页版和适用于各平台的app。类似一款?

谷歌Android程序数量超过1万项 64%免费

9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第三方Android应用网站AndroLib公布的数据显示,谷歌Android Market提供的应用程序数量已超过1万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