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3-09-06 09:15

浅谈移动互联网的入口

《浅谈移动互联网的入口》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应用商店占据移动互联网入口 腾讯应用宝打通网络APP

随着APP行业的迅猛发展,应用商店的重要性越发凸显。应用商店既是互联网的入口,也是开发者与用户连接平台。而作为腾讯旗下移动互联网入口的应用宝,在即将发布的7.0版本中,通过“直达式分发”模式,打通网络APP,将APP的内容与服务直接触达用户,发力移动分发市场。500)this.width=500' align='center' hspace=10 vspace=10 alt='应用商店占据移动互联网入口 腾讯应用宝打通网络APP '图:腾讯移动应用平台部总经理周涛宣布将推出?

李利民:VIFI将成华视传媒移动互联网入口

新浪科技讯5月22日下午消息,在2015华为网络大会期间,华视传媒CEO李利民接受了新浪科技专访,介绍了华视传媒转型移动互联网的比较新进展。李利民表示,华视传媒将以VIFI这一公交WiFi为入口,打造公交移动互联网平台及品牌。从VIFI切入移

魅族和阿里云的口水战,移动互联网入口之争

早在今年年初黄章复出前后,就有阿里注资魅族的传闻,但随即被否认。后来阿里巴巴YunOS事业部总经理阿里元宝晒出搭载YunOS的魅族MX4,似乎YunOS进军魅族已成定局。

“黑暗森林”丛林法则,盘点移动互联网入口争战

移动互联网与互联网截然不同的一个特征是,随着手机成为人类器官的延伸,具备了对地理空间的比较准确感知能力。

中搜以移动搜索全方位覆盖移动互联网入口

腾讯与京东联姻成真、百度在地图服务上大做文章、阿里支付宝移动支付也正式甩掉了微信,移动入口争夺战一直如火如荼。移动终端用户的使用习惯与PC端大相径庭,那些巨头们转向移动互联网领域后其原本的优势将不复存在。在用户习惯一天一变的移动互联网领域,随时可能面临着洗牌重来。

如何打造移动互联网入口App

何为互联网入口?顾名思义就是进入互联网的首先站。比如我们常说,搜索是互联网的入口,其实这从另一个侧面说明了传统互联网的主属性是信息获取,搜索也正因提供了一条获取信息的简便途径而变得如此重要。

新闻APP花样百出 显然已成移动互联网入口

  如今移动互联网市场竞争最激烈的要属新闻客户端,四大门户之间你来我往,垂直媒体表现中规中矩,纸媒积极响应不甘落后,新闻聚合模式趁势崛起。新闻APP准入门槛低,无论是否有记者团队都可以进入,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加速推进了新闻媒体业变革。新闻有即时性、碎片化、需求个性化等特点,纸媒与互联网都不是新闻的理想载体,有随身便携特征的手机则是理想的新闻阅读方式。

360随身wifi首曝光 或抢占移动互联网入口

360随身wifi初次曝光,售价19.9元,外界分析称360或借此抢占移动互联网入口。

美图秀秀推手机涉足硬件 争抢移动互联网入口

美图秀秀2008年成立,3年后开始从一款纯粹的PC端软件转型到移动App。在积累了2.1亿用户后,美图秀秀推出自拍手机MeituKiss和跨终端管理软件“MeituAir”。涉足硬件制造收获更多营收的同时,美图秀秀也在为未来的移动互联网竞争争抢入口。

美图秀秀推手机涉足硬件 争抢移动互联网入口

美图秀秀推出自拍手机MeituKiss和跨终端管理软件“MeituAir”。涉足硬件制造收获更多营收的同时,美图秀秀也在为未来的移动互联网竞争争抢入口。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