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3-08-27 14:13

美加乐获首轮融资 将推企业级微信产品美信

美加乐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7日报道:今日有传闻称,原拉手网创始人吴波最新创业的名品特卖品牌“美加乐”近日已获得一笔数额巨大的融资。经多家媒体求证,吴波确认了投资消息,“美加乐确实已获得泰山兄弟等机构的投资,但是融资金额不方便透露。”

有消息称吴波此前一段时间均在国外,业界人士猜测,吴波此前在国外的行踪或与洽谈、敲定新融资有紧密关联。

据了解,美加乐上线于今年4月12日,是一个零售卖场品牌和O2O结合的项目。彼时,吴波对外界表示,上线初期,美加乐平台将只对其品牌直营店、品牌合作店、品牌合作商及优质产品供应商开放,所售商品将主要以服装和建材等品类为主。

另悉,美加乐近期还将正式宣布推出一款名为“美信”的移动互联网产品,试图打造国内首个开放源代码的企业级微信产品。“以后公司内部就可以用美信交流,保密性很好。”吴波宣称,最开始做美信只是为了公司内部使用,没指望通过它赚钱。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