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3-08-06 09:04

迅雷起诉小米盒子侵权:索赔10万元 法院已受理

《迅雷起诉小米盒子侵权:索赔10万元 法院已受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深圳市迅雷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正式起诉北京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要求其停止对电影《武侠》、《泰囧》提供的在线播放服务,并赔偿经济损失10万元,目前海淀法院已受理此案...

迅雷公司称,小米公司生产的“小米盒子”设置了影视点播功能,用户可以在连接互联网后通过点播功能播放《武侠》、《泰囧》等影视作品...

深圳迅雷公司认为,小米公司与未来电视有限公司未经原告许可,为其商业目的将未获取使用授权的剧目在网络上传播,主观上有过错,客观上给原告造成了经济损失,其行为已构成侵权,应当停止在线播放服务,并承担经济赔偿责任,故依据我国《著作权法》的相关规定向法院提起诉讼...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