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3-07-19 10:09

HugeDomain持一百多万域名 完胜BuyDomain

站长之家(Chianz.com)7月19日消息  拥有超过100万的域名数量,使得HugeDomain.com击败NameMedia旗下的域名交易平台BuyDomains.com,一举成为比较大的私有域名持有商。

根据DomainTools.com数据,如今HugeDomains.com所持有的域名数量约达1016374个。而此前称“拥有最多域名数量”的BuyDomains.com所持有的私有域名数量也不过为956085。

每个xxx.Com的域名价格按8美元每年计算,则HugeDomain.com所持有的域名数量将为其带来超过800万美元的年收入。

实际上,在2010年时,HugeDomain.com所拥有的域名数量不过20万而已。点击查看更多关于HugeDomain.com的信息。

Via:thedomains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