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3-07-08 15:51

阿里妈妈返还“非正常订单”佣金 获商家淘宝客支持

《阿里妈妈返还“非正常订单”佣金 获商家淘宝客支持》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对此,阿里妈妈方面的官方解释是,平台今年主要围绕商家和消费者的用户体验提升,通过技术升级,对历史的淘宝客佣金的有效性和非正常推广等情况进行再一次的追查识别,对于系统能够识别到的非正常推广淘宝客佣金,分批返还给商家...

这部分“非正常订单”佣金主要包括淘宝客交易未成功扣除的佣金,以及淘宝客违规推广所得收益...

骆驼户外电商负责人也说,佣金返还系统减少了卖家的无谓损失,也在一定程度上抑制淘宝客的违规推广,他相信阿里妈妈以后会在卖家、淘宝客、买家之间做得更好...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