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3-07-02 17:18

百度精算:把“无点击广告”纳入精准衡量体系

《百度精算:把“无点击广告”纳入精准衡量体系》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我们知道,互联网广告的一个重要特点正是“有曝光无点击”,在线广告的点击率平均不到1%,而且有限的点击量,都是被少部分天生爱点击的人贡献的...

一方面,百度精算背靠百度天生的大数据分析基因,可以根据国内最大的消费者行为分析数据库进行全面目标受众洞察,准确评估广告的目标受众iGRP、目标受众到达率、目标受众接触频次等;另一方面,百度精算独创了回搜分析的功能,对受众行为进行全网监控,帮助广告主评估广告对消费者产生的延时互动转化效果;第三、百度精算强化了对广告“可视展现”的分析...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飞象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