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3-06-13 09:19

专栏:微软播种 苹果收割

《专栏:微软播种 苹果收割》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旷视公司完成D轮融资:总价值7.5亿美元

近日旷视公司正式对外宣布,他们已经完成了D轮融资,总价值为7. 5 亿美元。之前,这家公司最高融资额为4. 6 亿美元,此次融资再次创下了公司的新纪录。

消息称苹果挖角英特尔 5G 工程师:为未来 iPhone 开发 5G 调制解调器芯片

据英国《电讯报》援引刚刚被公开的一封电子邮件的信息称,今年 2 月份苹果「挖走」了英特尔负责开发调制解调器芯片的工程师乌玛山卡·斯亚咖依。斯亚咖依的领英信息也证实了这一点,称他目前在苹果负责芯片架构。英特尔两位高管在电子邮件中证实,斯亚咖依是 XMM8160 调制解调器项目的主要工程师。而该芯片是为未来 iPhone 开发的 5G 调制解调器芯片。

音画表现没得说!索尼电视X9500G种草体验

为了防止踩雷,买电器之前肯定要先逛逛论坛。结果发现这里真的是一个坑,越看越想买好的,越看预算越高 T_T。最后索性就一步到位买好点的家电吧,反正房子是要自己常住的。 PS:今天要重点说的就是这个索尼电视X9500G,都说索尼是黑科技的鼻祖。确实,看来看去,高端电视里边可以选的似乎也只有索尼了。因为我的预算就在1W5 左右,所以只看了索尼去年的液晶旗舰Z9F和年初刚发布的X9500G。 补充一句液晶电视品牌那么多,索尼凭什么

国双2019劳动争议案件大数据分析报告正式发布

基于文本解析、舆情分析、知识图谱构建等技术能力优势,国双长期深耕数字营销、司法大数据、工业互联网等领域,助力行业深挖数据价值并提升能效。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国双对 19 万份劳动争议案件的判决文书数据进行采集分析,新鲜出炉《国双 2019 劳动争议案件大数据分析报告》。通过洞察更多有价值、有针对性的规律和方法,国双致力于为参与社会治理、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为司法改革和决策提供依据和思路?

小米软件总监感慨微博4大好处:置身一线 听取用户建议

4月29日,小米手机系统软件部总监张国全在微博感慨道,自己上微博的两个月越用越喜欢,并列举了微博的4个好处:

新口味开启你的非凡夏天,FLOW 福禄 三款新烟弹全网首发

4月26日,随着即将告别春天的脚步,FLOW 福禄 带着“斩铁剑”、“白桃乌龙”、“助眠洋甘菊”三款全新口味的烟弹来了。超强薄荷来袭,激爽你的新活力味如其名一样硬核派的斩铁剑口味烟弹,前中后调都加入了椒样薄荷、摩洛哥薄荷,吸一口就无限激发刺激清爽口感,额外的叠加了冰块的质感,击喉感更强,双重快感都已经爆表。超强薄荷激爽身体每一个细胞,唤醒你的大脑,找回一个最自然状态的自己。更有体验官称之为“就像小时候吃了?

58同城发布全新人工智能产品“临感VR招聘”

在今日的“ 58 神奇日峰会”上, 58同城正式发布全新人工智能产品“临感VR招聘”,通过全景技术,“临感VR招聘”能够720°展现企业工作环境,求职者通过手机即可了解企业环境信息,直观地了解真实工作环境,获得沉浸式的体验。

丁香园回应“将开展医美业务”:仅小范围试水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互联网医疗公司丁香园旗下丁香诊所已获得医美资质的执业许可。并且专业医美人才、诊疗设备等也已全部到位,不久将正式​对外开展医美业务。

多家药企停止向电商平台供货

近日,包括九州通、扬子江药业、陕西利君、吉林敖东、四川百利天恒药业等在内的十多家药企陆续发布公告函表示

​走进福特中国2.0,陈安宁打算怎么做?

福特中国2.0战略计划已经发布,并推出了“330”计划,3年将推出30款新品,助力福特汽车快速回到正轨。福特汽车公司集团副总裁、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陈安宁日前在“福特中国2.0”发布会上,提到了五大核心计划和四大中心,其中包括了“福特中国人才计划”。在这个人才计划的推动下,霍静与杨嵩等高端人才陆续加盟了福特。他们入职以后,福特中国相比之前有什么样的变化?陈安宁回答道,“我觉得“更中国”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