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3-06-09 09:47

苹果 VS 谷歌:苹果能否以iRadio突出重围?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9日消息  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将在周一的WWDC大会上揭开类似Pandora流媒体广播服务,在新版iOS的冲击下,这款名为iRadio的服务应该只能屈居“人”下了,不过这并不代表它不重要。

我们关注iRadio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我们想要确认苹果是否能够研发出一个全新的,真正能够带给我们惊喜的,并且能够很好的满足我们的软件服务。

苹果公司最近在软件服务方面(比如Podcast应用,苹果地图,iTunes Match 和Siri等

)似乎都没什么很大的突破。如果说iRadio也遭遇同样情况的话,苹果公司也许就真的要陷入令人担忧的境地了。

正如苹果的CEO蒂姆·库克一直强调的,苹果公司的实力在于它在硬件,软件以及服务方面的产品。

然而,苹果在服务方面却较为薄弱,尤其是与其劲敌谷歌相比。谷歌地图比苹果地图好;谷歌的Gmail甚为流行,而苹果的iCloud似乎并没有那么受欢迎。

不过苹果公司的iOS,和它的硬件设计确实比安卓,或是任何安卓的合作伙伴做的好。

相比苹果而言,谷歌改进其软件的速度快多了。现已有人认为HTC One的硬件水平似乎已达到了iPhone的水平,或许已超过其水平。

在当前的形势下,如果苹果想要拉开与其他公司的距离,就不得不为用户带来更加优质的服务,而目前iRadio似乎就是一项可以让苹果公司大展拳脚的项目。而iRadio的前景将会如何,是否能够帮助苹果公司突出重围呢?让我们一同拭目以待吧!

Via:businessinsider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