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3-06-07 16:57

微软公有云平台全面部署CNNIC服务器证书

《微软公有云平台全面部署CNNIC服务器证书》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云平台WindowsAzure与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合作,在平台所有服务器上均部署了CNNIC服务器证书(SSL证书),确保平台数据在传输和保存过程中的安全性、保密性、可确认性...

”WindowsAzure云计算平台与CNNIC合作,决定在其服务器端部署CNNIC服务器证书,一方面是因为CNNIC服务器证书是中国首个通过国际WebTrust安全审计认证,并获得全球所有主流浏览器认可的服务器证书,采用128-256位数据加密,保障用户与服务器之间传输的数据安全,因而得到包括微软在内的互联网企业的认可...

WindowsAzure云平台的首批中国试用用户包括金蝶软件、观致汽车、人人网、PPTV、蓝汛通信等,这些企业会在CNNIC服务器证书的保障下,安全、放心地在云平台发展...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凤凰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